真人真事《日本女手術時放屁引發灼傷》這屁的代價超級大......

圖片1

圖片來自:ilbe.com/922594835

看到這則新聞以後哪敢偷放屁啊......當屁意來襲時想擋也擋不住,如果是在戶外還可以偷偷洩氣一下讓美味隨著空氣散走,但如果在室內就很痛苦,有旁人在的話只能憋氣憋到死啊(忍)。屁一放出來,沒人發現就是舒爽,有人發現就是尷尬,但有沒有想過可能一個屁就能鬧出人命?在日本有位女性就有如此深刻的體驗,她從沒想過自己的一個屁不僅讓自己屁屁灼傷,還讓這個屁一舉成名紅到國外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今年四月在東京醫科大學裡就發生一起離奇的醫療意外,一位30歲女性在子宮頸腫瘤切除手術過程中突然發生火災,因為這場火讓這位女性的腰部和腿部都有嚴重灼傷。

圖片3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事發過後院方在找引起火災的原因在哪,環顧整間手術室並沒有任何物品與氣體會引發火災,那火災又是怎麼發生的?看似無解之謎在深入追查後發現一個驚人真相,原來火災引起原因是這位女性患者在手術時不小心放了一個屁,讓屁接觸到雷射光而引起火災Σ(゚д゚lll)

原來是一個會爆氣的屁......(誤)

圖片4

圖片來自:sherlockspeare.tumblr.com/post/142349322379

屁的氣體成份有可燃的氫氣與甲烷成份,所以是真有機率引發火苗!

圖片5

圖片來自:yahoo.com

比起後續的醫療糾紛責任歸屬結果,大家更關注的是手術前女子到底吃下什麼食物才會誕生如此有威脅力的屁......(喂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朝日新聞デジタ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