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身披袈裟當歌手

圖片1

好久沒有來一下美麗女職人系列了~雖然寫真辣妹或是無名正妹這種的很下飯,不過對一位成熟的男性而言!營養均衡也是很重要的~所以這兩天在日本相當紅的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三浦あかり),阿漆就把她當今天的壓軸啦!(相信我~有時候真的會覺得白粥油條反而比較好)

日本媒體雖然不像我們的蘋果懂得下〝聳動〞的標題,不過一般常見的例如~美的過火~倒是也常常看到~像是用這樣的形容詞〝美人すぎる尼さん〞其實到也十分貼切!那這位今天的女主角三浦明利(三浦あかり)就如同開頭所講的~她的職業其實是一間寺廟的住持(位於奈良縣大淀町中的「光明寺」)

圖片2

由於他父親在幾年前與一位女子私奔...所以這家中的擔子,就落到了三浦明利的身上~不過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喜歡音樂的她依舊沒有失去原本的熱情~只是接觸宗教讓她的想法有極大的轉變,目前的她正以全新的創作~用感謝為出發點,帶給大家不加裝飾並且令人感動的歌曲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三浦明利從小的興趣就是音樂~所以長大之後的她自然而然的成為了一個樂團的樂手「MogaHoop」,這段時間的她與一般同年紀玩音樂的女孩子沒什麼不同~醉心的玩著自己理想與喜歡的音樂,還曾在04年的時候新星堂所舉辦的大賽上~得拿過最優秀獎的成績

圖片4

▼04年左右的她與現在真的差相當多!或許是經過宗教的洗滌~現在的她已經與以前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圖片5

▼以前三浦明利參加的團體「MogaHoop」

圖片6

.

圖片7

當時的表演畫面

MogaHoop「シカっぽ」

最近三浦明利因為電視等媒體的報導後~其實在最近的日本算是相當有話題!而且除了唱歌外~連化妝品廣告等也有相關作品,像是「CHIFURE」這支廣告~就請了47個地方的美麗女職人一起共同拍攝,當中可說是行行出狀元呀!

圖片8

▼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

圖片9

▼此外女演員りょう也有參予

圖片10

CHIFURE SAVE WOMAN 廣告

而最近在之前7月6號的時候~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也發行了她的專輯「ありがとう~私を包むすべてに」,底下不囉唆mv送上~

圖片11

▼基本上因為她的職業特殊...所以小資料就不發了(其實是找不到),該連發的大家不用擔心~請接招!

圖片12

.

圖片13

.

圖片14

.

圖片15

.

圖片16

.

圖片17

.

圖片18

圖片19

.

圖片20

.

圖片21

.

圖片22

.

圖片23

.

圖片24

三浦明利的部落格

凌凌漆的p.s:如果她的表演場地像這樣的話~那還真的相當特別!

圖片2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