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田理央正在招募宅宅男友!》第一位宅宅挑戰者不帥但很有魅力

圖片1

圖片來自:お~い!お宝

嗨宅宅,你有交往的對象嗎?有啊,很多,只是都在二次元(欸w)其實宅宅或腐女近年來在感情市場上沒那麼冷門了啦,你看《電車男》、《我的801女友》,我們只不過是真心愛二次元,並不表示平常就無聊又噁心好嗎www。日本網路電視平台『AbemaTV』將11月20日推出一檔讓宅宅們展現魅力的直播節目,叫做《內田理央正在招募宅宅男友!》(内田理央のオタカレ募集中!),咦?人氣女星兼model的大正妹內田理央想交宅宅男朋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4歲女星內田里央

她在學生時代就被星探在路上發掘了(很復古的方法w),2010年透過選秀節目出道,外型甜美可愛的她也同時進行寫真活動,誘人的彈嫩蜜桃臀相當吸睛。在2014年時,以《假面騎士Drive》的女警霧子一角打開知名度。

圖片2

圖片來自:お~い!お宝

圖片3

圖片來自:内田理央←だーりおtwitter

 

喜歡ACG的宅女

內田理央此前就公開表示自己非常喜歡ACG,是個宅女,在推特以及Instagram上也會跟粉絲們分享自己喜歡的作品,也公開表示如果要交男友的話,最好是個宅宅。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rio_uchida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rio_uchida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rio_uchida

 

《內田理央正在招募宅宅男友!》

網路電視平台『AbemaTV』將於11月20日開播的網路節目,每一集都會邀請一位宅宅來賓,讓他們好好的展現自己的魅力,不只要挑戰征服內田理央的芳心,更要讓觀眾好好認識一下宅宅們的魅力。

圖片7

圖片來自:mdpr.jp

 

第一集挑戰嘉賓是宅宅諧星「塚地武雅」

曾在《電車男》、《帥哥西裝》中大曬演技的諧星「塚地武雅」(44歲),是個標準的宅宅。

圖片8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圖片9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還沒開播就引發熱議

有些網友覺得這個企劃很有意思,會想看看各式各樣宅宅的魅力。但大部分網友卻酸說這根本是利用宅宅炒作,「是想讓大家親眼看到宅宅的醜態吧」、「找宅宅上節目?可以啊,但要帥哥哦」、「這種節目毫無夢想」。

圖片10

圖片來自:内田理央←だーりおtwitter

(´・ω・`)  塚地武雅算是帥哥嗎?就外表來看的話當然不算是一般人眼中的帥哥,可是當他演戲的時候,真的很容易被他的氛圍感染喔,我想這或許就是製作單位強調的「魅力」吧。

11月20日  21:00~22:00首播,點我在網路上收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内田理央instagram服装模特新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