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王冠》官方推出絕美歌姬——楪祈Art Book《INORI》

圖片1

圖片來自:otakumode.com

荒木哲郎與澤野弘之首次合作的動畫大作《罪惡王冠》(ギルティクラウン),是由曾打造出《攻殼機動隊》的Production I.G公司所製作的原創TV動畫,雖然後期又慘遭大河內(已經變成形容詞了……),不過其畫面與音樂之精美,堪稱經典,更由此作打造出「EGOIST」這支跨越次元的樂團。其中作為主唱的女主角「楪祈」,一頭飄逸的粉色長髮、看似嬌小卻擁有強大的戰鬥能力,讓許多宅宅一見鍾情,近日官方宣布將推出絕美的楪祈Art Book《INORI》,價格考驗著信仰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聽歌吧

 

擁有天籟歌聲的人氣主唱

淺粉色長髮、深紅色眼眸,看不出喜怒哀樂的神情,卻有著情感豐沛的美妙歌聲,奇妙氛圍的少女——楪祈,人氣高到官方願意為她打造這本堪稱精品的個人插畫書《INORI》。

圖片2

圖片來自:otakumode.com

 

《INORI》

其中收錄了《罪惡王冠》女主角楪祈所有的官方插圖,以A3變型(W374 x H257mm)呈現,畫集本體共48頁,售價15,000円(未稅)(約新台幣4,080元),預計將於2017年4月21日正式發售。

圖片3

圖片來自:otakumode.com

圖片4

圖片來自:otakumode.com

 

為什麼這麼昂貴?因為…

這次楪祈的art book主打以能夠呈現出夢幻畫質的「Canon DreamLabo 5000」高階數位噴墨輸出系統印刷,細緻度甚至超越傳統銀鹽相片品質。這台印刷神器「Canon DreamLabo 5000」除了傳統4色墨水以外,另外還增加了照片青、照片洋紅與灰色,7色墨水擴大輸出色域,減少色彩波動,提升穩定度,讓色彩層次更細膩,搭配專用紙張使用,甚至能讓照片保存300年,也難怪會是這種價格了。

圖片5

圖片來自:otakumode.com

 

強大的「Canon DreamLabo 5000」

圖片6

圖片來自:otakumode.com

日宅表示:收藏這本art book好像比收藏《罪惡王冠》BD更划算……

點我預約楪いのり画集「INORI」海外預約點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グノシー楪いのりアートブック34INORI34uncr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