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日》是粉絲又愛又怕的日子 害怕新年的理由竟然跟這幾起事件有關......

圖片1

圖片來自:jyj3.net

再沒幾天就要揮別2016迎接2017年的到來,對於新的一年大家都會有許多新期許,而新年也代表新氣象的到來,總之新年對於多數人來說都是期待的日子。But、但是!對於K-POP迷來說一月一日可是又愛又恨的日子,是什麼原因讓粉絲這麼害怕這天的到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答案跟「藝人的戀情」有關!

圖片2

圖片來自:allkpop.com

近幾年只要在新年「一月一日」這一天都會爆出新的螢幕情侶,像2016年第一天就爆出Hani和俊秀的戀情震驚當時的娛樂圈,在去年秋天交往、1月認愛的兩人因為媒體的曝光讓這段戀情提早浮上岸,卻也因為如此讓這段感情歷經波折,而今年9月突然宣告兩人正式分手恢復前後輩關係,讓雙方粉絲感到非常不捨(〒︿〒)。

(Hani下半年時的爆瘦也被網友推測與這件事有關。・゚・(つд`゚)・゚・)

圖片3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而2015年的1月1日則是爆出演員李政宰與財團千金的戀情,在過去一直是好友的兩人雖曾傳過緋聞但都被當事人否認,直到後期被媒體拍到女方時常出入男方家戀情才正式曝光,而之後李政宰也透過經紀公司公開戀情並希望大家能多給予空間與祝福。

(當時影帝的戀情也被熱烈關注著!)

圖片4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2014年的代表則是到現在還是讓人不可置信已經分手的潤娥與李昇基戀情!一樣於元旦被爆出戀情的兩人其實在2013年的9月時就已經交往,戀情曝光後兩人大方認愛也相互扶持好一段時間,直到去年8月時宣佈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感情轉淡和平分手,讓一路看好戀情的粉絲們大呼可惜。

(記得去年分手消息一傳出真的是一半人高興一半人難過阿)

圖片5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最後來看2013年的元旦情侶,這對情侶正是不停被粉絲喊趕緊結婚的Rain和金泰希戀情啦!2013年戀情曝光到現在也正式進入第四個年頭,感情穩定發展的兩人不僅沒讓雙方粉絲大吃飛醋,反而還一起期盼兩位偶像能快點傳出好消息,可說是元旦情侶中發展最好的一對。

(好希望能早日聽到兩人要結婚的消息♥)

圖片6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正因為過去幾年都在一月一日這天被媒體曝光新的情侶檔,而且每一對都係金欸絕無虛假,才會讓粉絲害怕下一個元旦情侶是不是自己的偶像,究竟在元旦這天少女心會不會破碎想必也只有等2017年的一月一號到來才知道啦!

破碎歸破碎,相信大家還是會大方祝福偶像戀情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