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顧人怨女星排行-韓國篇

 

圖片1

大家還記得之前如夢有給大家介紹過2011年顧人怨女星排行大發表這篇吧?其實看到這篇連建寧也覺得好意外,因為幾乎都是我喜歡的日女星呢~在韓國也有類似的《女生討厭的女星排行榜》,真的有這麼討厭嗎?><或許是人紅是非多也不一定呢~

以下就來看看哪些是讓韓國女生覺得厭煩的女星吧~

10.南奎麗

圖片2

大家如果有看過韓劇49天的話,就可以看到南奎麗在劇中有著娃娃兼仙女般的外貌,加上又有迷人的聲音,真的是很叫人羨慕!或許是因為她擁有這些優點,所以同時也讓人很忌妒吧?!

9.雪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雪莉的臉型可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雞蛋臉,長的甜美,還有高挑的身材~~這種類型男生幾乎都很喜歡呢!她會上榜也真是讓建寧覺得奇怪!

8.全孝盛

圖片4

全孝盛的特色就是那咪咪眼的笑容,常常建寧看到也忍不住想要跟她一起笑!有許多女生都希望有著像她一樣的迷人笑容呢~~~怎麼會是第八名呢?

7.具惠善

圖片5

白白嫩嫩的皮膚,圓圓大大的眼睛~~~這種娃娃臉,是每個女性都想要擁有的吧?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網友會討厭她~~但我希望具惠善能不要受到這種排行榜的影響呢!

6.鄭佳恩

圖片6

鄭佳恩剛出道時,因為和宋慧喬相似的外貌而爆紅(雖然是整形過的),而宋慧喬幾乎是韓國人們的偶像,所以多少對鄭佳恩有一點點的敵意吧?

5.徐玄

圖片7

可能是因為徐玄在《我們結婚了》的節目上,跟鄭容和保持著甜蜜的假夫妻關係,而且她都很文雅不會做怪,討厭她的好像幾乎是鄭榮和的女粉絲…

4.G.NA

圖片8

講到G.NA,話題就少不了胸部了~~因為剛出道時她豐滿的胸,可是令不少男生們眼睛大吃冰淇淋,或許會讓有些小胸部的女生有點在意吧?!

3. 瑞雨

圖片9

好像不少人對於整型之後的瑞雨有點意見!?但建寧覺得她還是很可愛阿!而且瑞雨在節目上,因為害羞很少說話,有的韓國女生就覺得她好像在裝無辜裝可愛…

2.玉珠鉉

圖片10

玉珠鉉應該算是比較早出道的歌星,建寧小學時曾有看過她唱歌,之後就很少見了!後來因為減肥成功,還出了瑜珈教學影片,不過在某個歌唱節目中,卻因為對長輩不敬,受到不少人批評…雖然現在減肥成功又整型,外貌變得比較出眾,但還是可惜並沒有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1.IU

圖片11

小小年紀,有可愛臉蛋,又會唱歌的IU,不僅在韓國爆紅,還有個《國民美少女》的稱號呢~會成為女生討厭的女星排行榜第一名,應該就是標準的人紅是非多啦!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