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精華回顧《韓國八卦特輯》還記得不小心就Google到限制級圖片的方法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adycream.tistory.com/105

你是喜歡看日本消息、歐美消息還是韓國消息的人呢?過去一年拉拉分享不少與韓國有關的新鮮事,在新的一年到來的同時也讓我們回想起過去一年各種有趣消息,有哪些韓流消息讓你印象深刻至今還忘不了呢?這次拉拉就帶大家回顧2016年最多人討論的韓國消息,說不定有些你也曾看過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 網友驚人發現《用英文和韓文去Google會出現不同結果》搜尋姐妹出現限制級畫面?

有時候同一個詞在不同國家會有不同意思,在A國可能是普片級的詞句到B國時就有可能變成火辣辣的害羞圖片呢......(羞)

傳送門 → GO

圖片2

圖片來自:ladycream.tistory.com/105

第9名 看圖秒懂《情侶交往多久了?》3天跟3年差異很大阿(淚笑)

不需要情侶跟你說他們交往多久,光看兩人的互動就可以猜出這對情侶在一起多久XD

傳送門 → GO

圖片3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shortoon/gaeno23

第8名 超想收藏的《海底總動員造型杯》這麼可愛的尼莫哪裡找啦(〃∀〃)

還記得當初一知道這造型杯台灣也有賣時馬上跑去電影院要買,想不到熱銷程度比想像中還誇張,看到店員攤手跟我說沒貨時馬上連絡代購請對方幫我買(笑)。

傳送門 → GO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un_9522

接下來的1-7名剛好在上一回的2016人氣精選文當中就先介紹過,那這次就不重複說囉!

第7名 網友不滿《女星在古裝劇中化妝》卻忘記有人妝感更重......

傳送門 → GO

圖片5

圖片來自:program.sbs.co.kr

第6名 哥哥上網求助《妹妹房間的謎樣用品》等等這東西越看越像......

傳送門 → GO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770156

第5名 系金欸《宋仲基宋慧喬戀愛ing》才剛傳出戀愛消息就即將結婚?

宋宋CP的消息還是怎麼看怎麼不可思議阿~

傳送門 → GO

圖片7

圖片來自:isplus.live.joins.com

第4名 偽BL浪漫宮廷劇《雲畫的月光》想知道寶裕CP如何放閃這裡走♥

傳送門 → GO

圖片8

圖片來自:facebook.com/gurumi2016

第3名 韓版步步驚心《步步驚心:麗》超豪華演員陣容大公開♥

傳送門 → GO

圖片9

 

圖片來自:naver.com、instagram.com/actor_jg、topstarnews.net

第2名 韓國驚悚電影《屍速列車》前傳《起源:首爾車站》這一切,從哪開始?

傳送門 → GO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naver.com/movie/bi/mi/basic.nhn?code=122195

第1名 韓國大型災難片《屍速列車》想躲避殭屍?上車就對了......

傳送門 → GO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naver.com/movie/bi/mi/basic.nhn?code=130966#

屍速列車不只制霸電影票房,就連各領域的的消息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呢~(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宅宅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