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委員暱名真心話「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愛拉拉鍊...」

圖片1

圖片來自:centralcinema.co.nz

又到了奧斯卡投票前奧斯卡委員們匿名說真心話的時候了~想去年這時大家都在討論李奧皮卡丘到底有沒有機會得奧斯卡獎,一轉眼他已經休養一年,《神鬼獵人》都在電視上播出,我們也要來討論新一屆奧斯卡委員們對今年的入圍者有什麼想法了。其實每年都有好幾個媒體會做類似的專題,今天我們先來看thedailybeast.com網站訪問某位委員,之後沒意外的話會跟大家分享Hollywood Reporter更詳細的細項訪問結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hedailybeast.com網站訪問某位匿名奧斯卡委員對今年入圍名單的想法

首先是:對今年最佳影片怎麼想呢?跟大家一樣覺得《樂來越愛你》真的超讚的嗎?

「不,我不懂它怎麼得到14項提名的,那是一部好電影,但我不會把我的票投給它。我最喜歡的是《赴湯蹈火(Hell or High Water)》,我覺得它捕捉到了美國的另一面,而且演技、劇本、執導與攝影都很棒。」

▼《樂來越愛你》今年一口氣入圍最佳影片、導演、男女主角、原創劇本、音效、混音、美術、攝影、藝術指導、剪輯、服裝、音樂等14項大獎

圖片2

圖片來自:thedailybeast.com

▼《赴湯蹈火》今年入圍了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傑夫布里吉)、最佳原著劇本與最佳剪輯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那今年最佳男主角會投給目前呼聲最高的凱西艾佛列克嗎?

「不,我可能會投給《神奇隊長(Captain Fantastic)》的維果莫天森,凱西艾佛列克對於內斂的演出有他的一套方法,他喜歡這種角色也做得非常好。雖然我並沒有沉迷於《神奇隊長》,但維果莫天森總是演出不同的角色,在凱西與維果之間,我認為後者的演出更多元也更勇敢,但我不認為他會贏就是了」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ngsoon.net

最佳女主角你又會投給艾瑪、娜塔莉、雨蓓、Ruth與梅莉史翠普中的哪一個?

「這裏面我一個都沒提名,我提名了《蘇珊夫人尋婚計》的凱特貝琴薩、《沈默茱麗葉(Julieta)》(西班牙導演佩卓阿莫多瓦新作) Emma Suarez 和 Adriana Ugarte,以及《惡女訂製服(The Dressmaker )》的凱特溫絲蕾,艾瑪還不錯,我討厭《第一夫人的秘密》,娜塔莉演得是還可以。Ruth Negga在《Love》的演出很平面,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在《她的危險遊戲(Elle)》裡也是。《走音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還OK,但我不想再看到梅莉史翠普了。所以如果硬要選一個,我可能會投給雨蓓。」

▼Isabelle Huppert以《她的危險遊戲》獲得不少大獎

圖片5

圖片來自:boomtownrap.com

▼《第一夫人的秘密》娜塔莉波曼

圖片6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去年的奧斯卡被嫌太白,今年的入圍者就很多元了。

「沒錯,去年他們說都是金像獎委員的錯,但去年就沒有東西給我們,今年我們有這些好電影,當然就會有好的結果。」

所以你最佳女配會投給Viola Davis嗎?

「不會。別誤會,她的表演非常出色,但是她明明就是主角,偏偏片商要來報配角,去年Alicia Vikander贏的時後可氣死我了,她明明是主角。如果Viola Davis報主角我一定會投她,但現在我會在給《海邊的曼徹斯特》蜜雪兒威廉斯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Naomie Harris之間選一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hadowandact.com

那最佳導演呢?

「大概會投給《海邊的曼徹斯特》Kenneth Lonergan,他寫出一個不錯的劇本,交出了一部優秀的影片。」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heplaylist.net

那你喜歡《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嗎?

「我喜歡,只是它還排在《赴湯蹈火》之後」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最佳外語片你會投誰?

「我恨死了《顛父人生(Toni Erdmann)》,簡直是三個小時的折磨,他們到底為什麼要提名這部電影?我看過《新居風暴(The Salesman)》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部。」

▼《顛父人生(Toni Erdmann)》

圖片10

圖片來自:vox.com

▼《新居風暴(The Salesman)》

圖片11

圖片來自:festival-cannes.com

你覺得《動物方城市》是今年的最佳動畫嗎?

「我相信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但我更喜歡《紅龜》-簡單深刻而且甜蜜。」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你覺得Jimmy Kimmel 會是個很好的奧斯卡主持人嗎?

我相信他一定會主持的很爛,但我希望他讓我驚訝。

圖片13

圖片來自:craveonline.com

最後一個答案是怎麼回事XD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美國時間2月26日下午登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dailybeas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