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奧斯卡奪大獎 「浩克」馬克魯法洛有望主演改編影集

圖片1

圖片來自:apnews.com

台灣時間禮拜一早上轉播的第 92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大家有沒有LIVE收看?雖然說演技類獎項可以說早已經大勢底定,但頒獎頒到最後還是看得小狄我下巴差點掉下來!誰會想到奧斯卡竟然真的把最佳影片頒給了講韓文的《寄生上流》?而且這次也不像以前被人譏笑分豬肉,《寄生上流》先是拿下最佳原著劇本,接著陸續收下最佳國際影片(之前的最佳外語)、導演奉俊昊又拿下最佳導演、最後拿下最大獎「最佳影片」,說是本屆最大贏家一點也不為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寄生上流》這次奧斯卡一口氣拿下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國際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

 

 

導演奉俊昊幾個真情流露的畫面在網上瘋傳

「 到底他X的發生了什麼事?」

 

 

當你有很多小金人的的時候你就可以這樣玩

 

《別告訴她(The Farewell)》華裔導演王子逸(Lulu Wang)導演在《寄生上流》得獎那一瞬間的反應是~

(音量注意)

 

 

《寄生上流》得獎不但說明了這樣的題材在美國是被接受的,也證明HBO又押對寶了。今年年初HBO就宣布要由曾編劇並執導《為副不仁》的Adam McKay與奉俊昊合作,將《寄生上流》改編為6個小時影集,在接受The Wrap專訪時,導演表示為了濃縮成兩個小時的電影,《寄生上流》劇本刪減了很多內容,而且這些內容當還存在他的iPad裡,現在他的目標就是把《寄生上流》拍成一部6小時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在《寄生上流》得獎後,不少媒體報導了《復仇者聯盟》的馬克魯法洛有望擔任《寄生上流》影集主角的消息。ㄧ些記者有內線情報表示雖然這還是非常早期的想法,但導演已經與馬克魯法洛接洽過幾次,後者也有意接演這部作品。

▼馬克魯法洛主演的宣傳圖片會長這樣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collider.com/parasite-hbo-series-cast-mark-ruffalo/

 

馬克魯法洛以在超級英雄電影中飾演難以駕馭的「班納博士/綠巨人浩克」一角聞名,最近則在戲裡好幾次演出伸張正義的角色,戲外也為了社會議題發聲不遺餘力。《寄生上流》影集最快也要3月才開始前期籌畫,因此現在就討論馬克魯法洛可能演出的角色可能還太早了些。

圖片4

圖片來自:ew.com

不管怎麼說,恭喜《寄生上流》所獲得的成就,也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多亞裔電影人在歐美發光發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