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風波《勇利!!! on ICE》官方取得禮服品牌許可

圖片1

圖片來自:PASH!編集部 ‏

勇利!!! on ICE》自走紅以來,連帶官方採用的服裝設計、擺飾等細節都成為討論焦點。從第一話維克托房間室內設計到角色身上的禮服都被指出與禮服品牌、國外設計師的作品雷同,在觀眾間引發熱烈討論,也有不少人質疑動畫組是否盜用圖片,如今動畫官方終於針對特典禮服發表公告,粉絲們總算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只要身為粉絲都不希望喜歡的作品蒙上盜圖的陰影。

《勇利!!! on ICE》文教堂BD全卷購入特典B3掛軸

圖片2

圖片來自:yurionice.com

維克托身上這件深棕色禮服設計與男性禮服出租品牌「with a WISH」編號289的禮服,可說是如出一轍。究竟是不是未經許可擅自使用該服裝設計遂成為觀眾間爭論不休的問題,如今在官方公告發表後,總算得以化解這套特典禮服的疑慮。

圖片3

圖片來自:with a WISH

《勇利!!! on ICE》動畫官方透過推特表示取得with a WISH的服裝協力

圖片4

圖片來自:yurionice_PR

希望接下來官方也能積極處理其他有爭議的畫面,替觀眾釐清疑惑。像是第一話維克托的房間設計,為何BD・DVD版突然替換成別的家具?

設計師Denis Krasikov的作品與第一話維克托房間室內設計比較圖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TV放送版與BD/DVD版修改後的畫面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站在粉絲的立場,無論是不是盜圖都希望官方能夠給個解釋(;´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ith a WISHに衣装協力を頂きまし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