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球口味冰淇淋》完全再現貓咪狗狗肉球的味道和...觸感(⊙_⊙)

圖片1

圖片來自:2chみんなのまとめ

那...那那那不就真的像吃毛小孩的肉球一樣惹嗎!!?(⊙_⊙)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哭)無論家裡養的是貓咪狗狗,身為飼主應該大部份都對於牠們肉球的味道怎麼聞都聞不膩吧!如夢尤其喜歡狗狗洗完澡幾天後身上香味消失,只剩狗狗味道的時候那肉球聞起來又更讓人上癮說(←變態?)而過去曾經推出《鸚鵡口味冰淇淋》的小鳥咖啡廳「とりみカフェ ぽこの森」最近竟然也用冰淇淋再現毛小孩的肉球味道做成「肉球口味冰淇淋」並且將公開販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配合2月24日~26日即將在大阪舉辦的寵物祭典「ジャパンペットフェア」而決定首次販賣的肉球口味冰淇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jppma.or.jp/petfair/

小鳥咖啡廳「とりみカフェ ぽこの森」將過去製作鸚鵡口味冰淇淋的成功經驗同樣應用在肉球冰淇淋的製作上。

貓肉球口味的冰淇淋是以香草冰淇淋為基底,加入棉花糖來表現出貓肉球Q彈的感覺,肉球的味道和指甲硬硬的感覺則使用了小魚和堅果去再現。據說光是這加在裡面的小魚就讓他們實驗了10種之多,來找出最接近貓咪味道的種類呢!至於狗肉球口味的冰淇淋就以黑芝麻冰淇淋為基底,再加入焦糖爆米花去表現出肉球的味道和指甲硬硬的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兩種肉球口味冰淇淋都是每天限量販售(含稅各380日圓)另外也預計會販售撒在冰淇淋上增添貓、狗風味的粉末,聽起來好像很神奇的粉末只可惜現在還沒有公開樣品說......

圖片4

圖片來自:WanDo!

肉球造型的甜食並不稀奇,但用冰淇淋來再現肉球口味到還真的只有ぽこの森想得到♪ 實際推出之後到底好不好吃又或者會不會像鸚鵡冰淇淋那樣變成常態商品,對於貓奴狗痴的我們來說也是非常值得關注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