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爆」喜矢武豊主演《犬夜叉真人舞台劇》高橋留美子也好期待

圖片1

圖片來自:ステージナタリー@stage_natalie

什麼?漫畫家高橋留美子90年代在《週刊少年Sunday》連載的超人氣作品《犬夜叉》也要真人化了?!一手打造《東京喰種》、《刀劍亂舞》真人舞台劇,近年在2.5次元大活躍的演出家「茅野イサム」這次要把《犬夜叉》也變成真人舞台劇啦。主角「犬夜叉」由超失控視覺系腦洞空氣樂團「金爆」(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的喜矢武豊飾演,到底會激盪出怎樣的火花呢?就連原作者高橋留美子也表示好期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爆」喜矢武豊

嗯雖然是那個傑出(各種意味)樂團的吉他手,不過他在團中並非負責演奏吉他,而是負責道具製作以及影片編輯(汗)。這樣看來,一直跨足戲劇界當男主角好像也不會很不務正業。之前曾在《夢幻遊戯》中演了鬼宿,後來又在《GOKÛ》中演了孫悟空,這次是他第三次主演舞台劇,超強!天生主角命,真不愧是好萊塢巨星(自稱)。

圖片2

圖片來自:junjiishiguro.com

圖片3

圖片來自:stage-goku.jp

 

《犬夜叉》

住在神社的中三少女「日暮籬」在15歲生日當天被妖怪百足妖婦拖入枯井,因而穿越回500年前的日本戰國時代,並喚醒了遭到封印的半妖「犬夜叉」。阿籬不小心失手將四魂之玉用箭射碎,碎片散落各地。為了蒐集碎片,犬夜叉與阿籬踏上了旅途。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官方釋出喜矢武豊「犬夜叉」造型照

還原度很高呢!對於能夠演出「犬夜叉」,喜矢武豊表示:「不會完全拘束於原作形象,而是稍微加入一些自己的想法,也就是用走捷徑的方式去還原這個角色,同時盡可能傳達給觀眾。」嗯…很金爆,不明覺厲(笑)。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獸耳!蒸萌ヽ(́◕◞౪◟◕‵)ノ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虎牙!蒸萌ヽ(́◕◞౪◟◕‵)ノ

圖片7

圖片來自:ステージナタリー@stage_natalie

 

《犬夜叉》真人舞台劇

將於4月6日~15日在東京天王洲銀河劇場上演。

圖片8

圖片來自:ステージナタリー@stage_natalie

(๑´ㅂ`๑) 原作者高橋留美子也表示非常期待真實呈現出來的效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テージナタリー@stage_natalie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