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落好美《犬夜叉真人舞台劇》釋出殺生丸、彌勒、奈落形象視覺圖

圖片1

圖片來自:『犬夜叉』 @stage_inuyasha

單行榜銷售超過兩億冊的日本知名漫畫家高橋留美子,今年要歡慶60大壽啦!她所創作的超人氣經典漫畫《犬夜叉》也宣布將改編為真人舞台劇,迄今已經公開了犬夜叉(喜矢武豐 飾演)日暮籬(若月佑美 飾演)以及桔梗(伊藤純奈 飾演)的定裝視覺圖,這回終於輪到大家期待的殺生丸、彌勒、奈落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殺生丸(佐奈宏紀 飾演)

犬夜叉同父異母的哥哥兼死對頭,面癱無口系貴公子,原型是一隻強悍的大白犬——殺生丸是真正的犬妖,因此很看不起犬夜叉這種半調子。之後被人類少女「鈴」感動,冰封的心逐漸被融化......嗯這位殺殿似乎熬夜過度殺氣不夠?不過佐奈宏紀確實是個舞台資歷豐富的美少年,期待他在舞台上的演出。

圖片2

圖片來自:『犬夜叉』 @stage_inuyasha

 

彌勒(瀧口幸廣 飾演)

正義(自稱)的好色法師,遇見犬夜叉之前以各種驅邪法事騙錢維生,因為奈洛的詛咒,右手有可將任何物質吸入的「風穴」,彌勒的父執輩皆因敵不過風穴的力量而遭到反噬,為了在被反噬前延續下一代,積極尋找正妹幫生孩子。好妖豔的彌勒...妝比兩位女主角還重(汗)畢竟是舞台劇www

圖片3

圖片來自:『犬夜叉』 @stage_inuyasha

 

奈落(木村了 飾演)

終極boss,大家的共同敵人,原本是人類,經由蠱毒之術合成為妖怪集合體。愛慕著桔梗,卻因為犬夜叉跟桔梗相愛而惱羞,用計離間兩人,再藉此取得污染的四魂之玉,雖然無惡不作但其實只是想要桔梗的心......木村了的扮相真美——!!!

圖片4

圖片來自:『犬夜叉』 @stage_inuyasha

《犬夜叉》真人舞台劇在4月15日舉行的最後一場公演,將會同步於全日本60間戲院轉播。

好想看...希望快出DVD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犬夜叉』 @stage_inuyasha『犬夜叉』web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