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里程碑《高橋留美子60大壽》漫畫單行本全球銷量突破2億冊

圖片1

圖片來自: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

福星小子》、《相聚一刻》、《亂馬1/2》、《人魚》系列、《犬夜叉》、《一磅的福音》、《境界之輪迴》,這些作品你看過幾部呢?3月17日,漫畫《境界之輪迴》第35卷發售,今年將滿60歲的日本人氣漫畫家「高橋留美子」單行本在全球的累計銷量突破2億冊啦!成為了繼安達充之後,小學館旗下第2位賣破2億卷的漫畫家。作為紀念,將從3月22日發售的《週刊少年Sunday》17號,與3月25日發售的《週刊少年Sunday S》5月號上展開「高橋留美子特輯」,並推出相隔18年的全新短篇漫畫《千年の無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出道39年,創造無數經典

高橋留美子正式大紅到停不下來,應該算是廣受各種年齡層喜愛的《亂馬1/2》開始,在1996年《亂馬1/2》畫下句點之後,她卻沒多做休息,而是在同年就馬不停蹄開了《犬夜叉》連載,再邁向生涯更高峰。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而當2008年《犬夜叉》終於完結,她又於2009年開始《境界之輪迴》連載,這種持續不斷的創作毅力真的太驚人了。

圖片3

圖片來自:www.keywordhut.com

 

無與倫比的創作毅力

想來高橋留美子似乎是天生吃這行飯的工作狂,從已經完結30年的出道作《福星小子》,到目前連載中的《境界的輪迴》,數十年如一日,幾乎沒有停下來過,創作出多部精采的經典作品,帶給大家滿滿的回憶。(咳咳冨樫咳咳咳……)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

 

高橋留美子特輯

將完全再現刊載出道作品《福星小子》的最初始原案漫畫《勝手なやつら》,並邀請安達充等29名漫畫家共同參與紀念插畫,以及「歷代責任編輯的精選1頁」等各種企劃,共同為超狂里程碑慶祝這難得的一刻。

圖片5

圖片來自:Hablando en manga

ヽ(✿゚▽゚)ノ一般漫畫家紅一部就很了不起了,高橋老師紅好幾部!真的太強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