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獸人的女騎士育成計劃》女騎士太廢只好靠半獸人重新調教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廢柴、抖M屬性、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這才是讀者們熟悉的女騎士啊!至於半獸人當然是性格溫和、認真向上的好青年。本月新刊《半獸人的女騎士育成計劃》女主角雖然是常見的女騎士設定,但有如棉花糖般的三頭身體型相當討喜,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吉祥物(誤)

オークが女騎士を育成してみた(半獸人的女騎士育成計劃)作者:くま

漫畫家くま老師於NICONICO靜畫投稿《半獸人的女騎士育成計劃》累積人氣後,得到集英社線上平台「隔壁的YOUNG JUMP」連載機會。2016年6月開始連載,如今將正式推出單行本第一集。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唔…殺了我吧!」

「你們這些邪惡的半獸人,一定是要用H的拷問手段對付我沒錯吧!我可是高潔的女騎士,絕不會屈服於你們!」人家半獸人什麼都還沒說,身為主角的女騎士就開始自顧自地營造悲劇場景,很遺憾這一套已經不流行了。現在ACG世界裡登場的半獸人個個都是有為青年,相較之下女騎士的搞笑要素則越來越強烈。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有鑑於女騎士實在太不可靠,半獸人的年輕首領決定負起責任重新鍛鍊她。真是理想的職場和上司啊!好想在半獸人先生手下工作。・゚・(つд`゚)・゚・

圖片4

圖片來自:tonarinoyj 

圖片5

圖片來自:tonarinoyj 

圖片6

圖片來自:tonarinoyj 

拜某些作品之賜,最近對女騎士的印象已經從英姿凜然逐漸轉為性慾旺盛或抖M體質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ークが女騎士を育成してみ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