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五星物語》等上9年的13集登場 有生之年真的看的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自1986年開始,連載相當長期的科幻漫畫《五星物語》在近期終於要發售第13集了,和上一本12集相隔以來已經9年,可說是相當漫長。而因為連載時間已經快要到達30年,這部漫畫的龐大設定常常會推翻部分內容更改,像是電氣騎士由「MH」改為「GTM」,現在繼續接下去看務必要複習一下之前的進度來補完啊...(不然看的時候一定霧煞煞)

日本13集即將在8月10日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永野護作品官方推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五星物語》是一部設定相當龐大的科幻漫畫故事,部分設定內容承襲自機器人動畫《重戰機》。在五星物語裡面,讀者可以直接先了解星團史的年表大事記來得知大略發展與結局,再從中窺探經過,猶如進入一個特殊時空觀看歷史發展。

「 百式」就是由永野大神設計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除了設定龐大以外,作者永野護也是知名的機械設計者,像是鋼彈作品的「百式」「邱貝雷」「漢摩拉比」等名機也是出自他手,跳脫鋼彈的設定框架之後,可以在《五星物語》看到描繪猶如藝術品的電氣騎士「GTM」(題外話...我還是習慣叫它MH)

漫畫在2013年再度連載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而漫畫在12集的內容裡面,主要章節「大君主的調律」描述了哈斯哈聯合共和國被巴哈托瑪魔法帝國主持的聯軍攻擊、首都淪陷的經過。

電影動畫《花之詩女GOTHICMADE》

由於永野護在06年開始製作《花之詩女GOTHICMADE》電影動畫,製作過程仔細且漫長(機體原畫堅持親自手繪),因此《五星物語》曾經長時間休刊,直到2013年5月才開始重新連載,而且改動MH的設定,變為「GTM」。

其實花之詩女我也還沒看,中間的空窗期擱置挺久的

圖片5

圖片來自:電玩通

長期間下來,相信有不少老粉看到13集的感受相當複雜,看到新發展是很開心啦,不過14集要等多久,真的又是一個心死的節奏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電玩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