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批判大挑戰》一秒變正妹的活動全球展開中

圖片1

圖片來自:@popin_breakin/twitter

隨著instagram、twitter的用戶族群變多,大家上網的習慣也有了不同的變化,以往可能是很簡單的上傳照片記錄生活~而現在大家偶而也會玩一些全球性的網路社群活動,比方說前一陣子很紅的那個冰桶大挑戰就是一個例子,不過大家知道現在正在夯網友在瘋的又是哪齣嗎?答案就是能讓你一秒變正妹別批判大挑戰(dont judge challange)

圖片2

圖片來自:@VellTube /twitter

不批評挑戰(羞辱挑戰)在短短兩天內在網路上就造成了網友們熱烈的挑戰,而且蔓延全球現在日本也有非常多網友開始...變臉了喔

圖片3

圖片來自:‏@orenomiti_/twitter

那麼別批判大挑戰(dont judge challange)又要怎麼挑戰呢?其實方法非常的簡單,基本的玩法就是你事前化點誇張的裝(越醜越不像妳越好),然後一個move轉場回復你平常的樣子,這樣就完成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ikalaahhh/twitter

影片一開始都是一些大崩壞的女生,誰知道一個轉場就一秒變正妹了呢?

圖片5

圖片來自:‏@KillarsKisses  /twitter

以下分享一些youtube上網友分享的別批判大挑戰影片(精華)

話說阿漆還沒找到大家為什麼要這麼做的活動初衷...只知道跟著模仿的人越來越多了這樣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ntjudgechallan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