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親近小寶寶》粉絲直呼也想被抱抱 小嬰兒看鏡頭的表情超嘲諷……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偶像團體乃木坂46最近推出了第23張單曲「Sing Out!」,而成員們為了宣傳就徵求來自日本各地的「Happy」與「Smile」,打算在冠名節目製作一部全新的MV!很多民眾向節目分享的喜悅是是家中多了一位新成員,乃木坂46的成員們也就連續兩週在節目上與嬰兒玩耍,結果粉絲看在眼裡竟然都直呼也想要變回小嬰兒被抱抱!甚至還有一位小嬰兒對著鏡頭做出疑似嘲諷粉絲的表情,立刻被網友當成惡搞素材,老實說本魚也超級羨慕他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一起親近小嬰兒!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冠名節目「乃木坂工事中」最近幾週都在大力宣傳剛剛發售的最新單曲「Sing Out!」,節目還企劃要為歌曲打造全新的MV,MV素材則是由成員們向全國民眾募集值得開心的事情,藉此呼應歌詞中的「Happy」與「Smile」!於是成員們前往日本各地探訪尋找喜悅,這才發現很多父母最開心的事情是家中添了一位新成員……


大家輪流展現母性和育兒技術!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連續兩週播出了大量與嬰兒玩耍的鏡頭,結果就收到一堆粉絲直呼自己也想當小貝比被抱抱……


一大堆喊著「想變成小嬰兒被抱抱」的粉絲們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然後還有一位名叫たけし(Takeshi)的小嬰兒特別受到關注……


他看著鏡頭好像想說什麼!?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たけし(Takeshi)被抱抱的時候看著鏡頭又露出非常嘲諷的笑容,於是就被網友們加上一堆惡搞台詞……


「嬰兒:『喂,宅宅們,是不是很不甘心啊www』」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enty810_46/status/1138016947818229762


「Takeshi:『喂,宅宅們,很羨慕我現在要被麻衣抱抱了吧~~ㄎㄎㄎ』」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H46_Umechan/status/1137740219493437445


「別擺出那種彷彿過了第5次人生的表情看著我啦」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rk_RMC_220/status/1137744055901679616

(〒▽〒)好啦,本魚承認自己真的很忌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ogikmax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ツイ速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