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哆啦A夢的蘿莉漫畫》媽呀這超有病的漫畫是怎回事...!?(稱讚)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日本最近在6月9日發售了一本邪惡漫畫…「のぞえもん」(暫譯:希美A夢),光看名稱就覺得不對勁...沒錯...這和日本國民漫畫《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極為相似,內容也非常「致敬」的蘿莉漫,目前在日本已經造成話題ww,這本漫畫的問題有多大?看看底下的說明馬上就會懂了~

和某部漫畫明顯有關連的「のぞえもん」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のぞえもん」敘述平凡的高中生高志在某一天,他的面前突然現身一名幼女型機器人希美A夢,這名少女身上背著四次元空間小學生書包,從裡面可以拿出各種來自未來的高科技道具...!?

幼女型機器人希美A夢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和機器貓不一樣的地方只有東西是從書包裡面拿出來的,配色基本上完全是致敬...

希美A夢表示自己來自未來,為了幫助高志和有名的高中女生偶像渋谷明日香結婚,之後便和高志住在一起...就跟《哆啦A夢》的發展差不多,不過既然是健全男高中生跟幼女同居,對犯罪預備軍的殺必死當然就不少啦...

高中女生偶像渋谷明日香是高志的青梅竹馬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結果打開電腦之後希美A夢就出現了....幫幫我啊希美A夢!

好了...劇情講完了...這個劇情發展很明顯就是《哆啦A夢》模式啊!(吐槽)這麼做真的不會有問題嗎XD?

發售之後,據說市場反應熱烈,目前已經開始再版

圖片5

圖片來自:otakomu

這本神奇漫畫已經在6月9日於日本發行第一集…各方面來說,這一本漫畫的題材完全選對了,至少我真的會想拿來翻看看…但實際上會不會繼續追下去還是看作品有不有趣,但至少在「玩很大」這一點方面,這部作品真的成功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