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漫畫的代名詞《五星物語》宣布將在2016年重啟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上次才跟卡友們介紹過,可以說是「有生之年系列」代表之一的作品《五星物語》,在相隔9年之後推出單行本第13集,而在最近又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出來了,作者永野護在經過《花之詩女》的漫長工作之後,月刊NEWTYPE宣布這部作品將會在2016年2月開始連載,雖然2013年就已經重啟連載,不過中間又中斷一段時間,這次中間休息的時間並沒有像是之前的期間一樣久,算是好消息吧?

新聞消息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如果是喜歡科幻機械人題材的老朋友,這部《五星物語》可是許多人心裡的痛,作者永野護構築了廣大的科幻世界觀,不論是壯大的劇情、精美的機械設定、魄力的人物戰鬥場面都非常吸引人….錯就錯在這12本單行本總共連載了將近30年…可說是一個世紀大坑www

近期發售的第13集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五星物語》描述一個架空的宇宙星系「究加星團」,讀者會以旁觀者的角度觀看這個宇宙的歷史,前後包含7000年。知名的設定像是電氣騎士「GTM」(過去稱為MH)、身體能力超群的騎士與人工生命FATIMA,直到現在還是獨樹一格的世界觀。

機械作畫的精密度猶如藝術品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主角天照帝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這個連載動作剛好配合前一段時間的13集發售,因此這可能也是再完成一個段落的打算,現在也沒有電影要忙了,理論上作者至少會畫到14集...吧?

黃金騎士與裘諾安的最後對決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最近日版的單行本第13集也出了,如果從2016年定期連載開始算,或許14集2018年有機會?(相信我,這已經很快了)如果真的成真的話,那麼看到漫畫結局應該不會像過去顯示的這麼絕望了XD”

老實講能夠看到「大侵攻」的段落就要謝天謝地啦,希望這次的連載是穩定且持續的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