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預言《大猩猩的勝利》新八真的要叫近藤一聲姊夫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nicozon.net/tag/%E3%82%8B%E3%82%8D%E3%81%86%

最新一季《銀魂》動畫從今年4月開播,進入7月之後將一開始的片頭曲「DAY×DAY」換成第二首「プライド革命」,掀起粉絲熱烈討論,卻不是因為這首歌有多麼神、多麼動聽,而是片頭曲的影片出現暗示「大猩猩」近藤與新八的姊姊阿妙可能已經越走越近!難到新八真的要叫近藤一聲「姊夫」了嘛?

跟蹤狂近藤一直在阿妙身旁飛來飛去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rubese.net/twisoq/target.php?tag=%E8%BF%91%E8%97%A4%E5%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選組的隊長,「大猩猩」近藤勳《銀魂》初期就喜歡上新八的姊姊志村妙,卻在接連的求愛失敗之下轉變成跟蹤狂,經常在阿妙身旁神出鬼沒,即使被她拳打腳踢也毫不退縮,簡直可以說是專情男人的榜樣!

(゜д゜)除了身為跟蹤狂這一點……

近藤面對阿妙的卍解依然勇往直前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digadiga.blog75.fc2.com/blog-entry-210.html?sp就在最近,《銀魂》動畫最新一季換了片頭曲,片頭動畫有一段描述主要人物逛祭典的場景,其中阿妙所穿的浴衣備受矚目……

《銀魂》最新片頭曲「プライド革命」一幕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阿妙穿著金魚圖紋的浴衣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金魚圖案的浴衣又如何?死忠粉絲發現,原來這件浴衣是近藤所送的禮物啊啊啊啊啊!!!

近藤在漫畫中所送的浴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trawbe31988936/status/616187928427937793雖然還不確定這是動畫組自行考究、或是詢問過作者空知英秋老師的結果,至少近藤阿妙在動畫中確實拉近一點距離了啊!!!

跟蹤狂距離結婚之路又邁進一大步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yaplog.jp/piccolina829/archive/253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gelatama1/24534430.html(´・ω・)嗯……大家有可能會回心轉意,跟不斷騷擾自己的跟蹤狂結婚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甲斐姫 @strawbe31988936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