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漫畫家掛病號》老師們要多保重身體啊……

圖片1

圖片來自:sd15.jugem.jp

工作時間長又操勞的漫畫家不只容易得到職業病,還得面臨體力下降的問題。像是少年Jump兩位漫畫家最近在雜誌上提到生病的事情,不免讓人擔心起老師們的身體。特別是境界觸發者作者葦原大介從2013年底起健康出現問題,卻還是堅守工作崗位。

11月底少年Jump雜誌卷末各位作者的留言

銀魂作者空知英秋:大概是上了年紀的關係感冒拖了很久還沒好,以前只要喝寶礦力再睡個一覺就沒問題了

境界觸發者作者葦原大介:因為要去醫院的關係,上周和下周都休載非常抱歉。

圖片2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今年36歲的空知老師連載銀魂已經超過十年以上,恢復力也不像以前那麼好。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境界觸發者》作者葦原大介以出道作《ROOM303》獲得第75回手塚賞準入選,並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接著發表《超級靈犬》、《Trigger Keeper》兩部短篇,2009年繼續連載《超級靈犬》。後來葦原大介在作品中加入勝負要素,短篇《實力派菁英迅》得到不少正面評價。

▼SF溫馨喜劇《超級靈犬》漫畫全四冊完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葦原老師於2013年連載《境界觸發者》日版單行本進度12集

2013年底老師健康狀況變差,經歷左手骨折、流感不得不休刊。到了今年身體依舊沒有好轉的跡象,休刊的次數也增加了。日本討論版有傳言指出葦原老師罹患的是頸椎神經方面的疾病。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希望Jump可以讓葦原老師好好調養身體再回來繼續連載,畢竟工作之餘還要抽時間去看醫生也太辛苦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falfalf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