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結了!《銀魂公式App》←聽說接下來的故事都會在這裡連載,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玩吧~*

圖片1

圖片來自:銀魂公式アプリ

歡天喜地迎來不知道第幾次的《銀魂》完結詐欺,據說之後的故事都會在這個官方推出的《銀魂公式App》(銀魂公式アプリ)更新,在這裡你可以享用有關《銀魂》的所有漫畫動畫還有小說,一起來玩吧~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公式App》

好消息!好消息!經過空知猩猩和Jump編輯部的討論,看來《銀魂》是不會被逼著完結了,之後的劇情將轉移到官方App讓讀者免費觀看,就是這樣。所以說,還愣著幹嘛?當然是馬上來下載這個App呀!

圖片2

圖片來自:銀魂公式アプリ

集英社推出的《銀魂》專屬官方App,收錄了最新動畫、漫畫(第1話~最新話都有,首話至第17卷還有全彩版,豪華!)、小說及各種官方最新情報。

圖片3

圖片來自:銀魂公式アプリ

不過畢竟空知猩猩也是要吃香蕉的,這個App並非完全免費使用——每日登入可以免費領取2次銀幣,可以用來看《銀魂》原作漫畫。不過若是想看TV動畫的話,則需要課金購買金幣才行。

圖片4

圖片來自:銀魂公式アプリ

對了,還有小說可以看(使用免費的銀幣),推薦給卡友練習日文(笑。

圖片5

圖片來自:銀魂公式アプリ

各種《銀魂》的最新消息都會在這個官方App公布 →點我去下載←

《銀魂》不完結了,故事會繼續下去,沒有了人氣榜、收尾壓力的空知英秋應該可以好好說故事了吧,卡友們最期望看到什麼樣的發展呢?果然還是…拜託給我更多日常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銀魂公式アプリ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