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石之門0》如果沒能拯救她的話…動畫、漫畫、小說企劃三連發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角川集團在7月初的Anime Expo®活動現場宣布:將啟動「命運石之門世界線Project」!今天(7月28日)宣布動畫化企劃持續進行中,並正式公開PV ,另外還將於今年內陸續漫畫化與小說化,期待能夠順利在2018年等到β線的《命運石之門0》動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沒能拯救她的話……

《命運石之門0》是《命運石之門》(α世界線)之外的另外一條世界線,在β世界線中,岡部倫太郎(鳳凰院凶真)沒能拯救牧瀨紅莉栖(助手)倖免於難。助手死掉了,之後以人工智慧的型態重現於凶真的面前。

圖片2

圖片來自:CHIYOMARU STUDIO@kagakuadv

在2036年時,還有一位因戰爭失去雙親,和牧瀨紅莉栖長得很像的少女椎名加賀里(椎名篝)以真由里養女的身份成為未來道具研究所的研究員No.010。

圖片3

圖片來自:STEINS;GATE 0

 

不只動畫,還有漫畫+小說

《命運石之門0》的漫畫版將在8月4日發售的《Young ACE》漫畫雜誌上開始連載,小說將由角川Sneaker文庫發行,

圖片4

圖片來自:rockinon.com

距離《命運石之門0》遊戲發售已經約1年半過去,關於動畫發布的時程仍未確定,不過至少確定已經在製作中,希望能順利在2018年看到。

10月《命運石之門》TV動畫將會在電視台重播,或許會剛好在介於世界線分歧點的第22話公布更多有關《命運石之門0》的具體消息也說不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inon.com旧RO69シュタロ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