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籬&桔梗登場《犬夜叉真人舞台劇》釋出雙女主角新視覺圖

圖片1

圖片來自:mdpr.jp

還記得之前我們曾發布過《犬夜叉》要改編為真人舞台劇的消息嗎?官方昨天(3月8日)釋出雙女主角「日暮籬」與「桔梗」新視覺圖,由同樣是乃木坂46出身的若月佑美伊藤純奈高顏值詮釋,蒸蚌!一下把我拉回小時候和同學爭論到底站哪派的回憶漩渦了www你是桔梗派還是阿籬派的呢?《犬夜叉》真人舞台劇預定將於4月6日~4月15日展開公演,下一彈應該就會公布殺生丸大人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犬夜叉》

15歲的中三少女「日暮籬」通過古井中的「時空通道」穿越到了500年的戰國時代,與封印在御神木樹下的半妖少年犬夜叉相遇,為了蒐集散落各處的四魂之玉碎片,平息這個戰亂之世,兩人因此踏上了冒險之旅。靈魂主角「犬夜叉」由「金爆」喜矢武豊飾演,扮相相當傳神。

圖片2

圖片來自:mdpr.jp

 

日暮籬(若月佑美 飾演)

家裡是神社的少女,15歲生日時不慎被妖怪百足妖婦拖入古井,穿越到戰國時代,並解開了犬夜叉的封印,在尋找四魂之玉的旅途上對犬夜叉漸生愛意,對犬夜叉與桔梗之間的曖昧感到不滿。

圖片3

圖片來自:mdpr.jp

 

桔梗(伊藤純奈 飾演)

守護、淨化四魂之玉的巫女,也是阿籬500年前的前世,得年18歲的她,經過穢土轉生靈土轉生之術重現於世,曾與犬夜叉是一對戀人,許諾要用四魂之玉的力量讓犬夜叉成為真正的人類,但因中了奈洛的詭計,最後只得含恨而終,復活後對犬夜叉又恨又愛,起初對自己的轉世阿籬懷抱嫉妒,後來逐漸轉為欣賞。

圖片4

圖片來自:mdpr.jp

這次的選角普遍獲得網友盛讚,除了顏值高扮相好以外,若月佑美與伊藤純奈也將阿籬和桔梗之間,那種「相似,卻又不同」的感覺詮釋得非常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モデルプレスMANTANWEBSPICEエンタメ情報メディア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