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美食家登場《東京喰種2》真人版電影製作決定★霧嶋董香換人演,月山習正式上線★

圖片1

圖片來自:いべにゅー

說到《東京喰種真人版電影,大家應該都對飾演女主角「霧嶋董香」的清水富美加電影上映前於新興宗教「幸福の科学」出家所引發的騷動印象深刻。近日官方宣布,續作《東京喰種2》製作決定,預定2019年上映,董香換人演,而大家最期待的變態美食家「月山習」也即將上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董香換人,美食家登場

因為清水富美加出家去了(法名:千眼美子),這次霧嶋董香將由兼具清純與性感魅力的「山本舞香」飾演。

圖片2

圖片來自:ねこねこメロディータウン

▼月山習則由「松田翔太」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Vogue

 

《東京喰種2》

接續第一部,月山習登場——擁有「美食家」稱號的月山習是一名20區的男性喰種,熱衷文學並擅長服裝搭配,自帶顏藝,喜歡在說話時夾雜各種洋文,對吃很講究的他發現金木研的肉質與一般喰種不同,甚至遠勝於人類,簡直是人間美味,於是對他產生了異常的興趣。

在《東京喰種》中,月山習可以說是最痴情的變態了,對金木研的執著喪心病狂,「獨特」的人設加上聲優宮野真守的強大演繹,非常受讀者喜愛XD估計第二部的劇情就是主打這一段。

如果有第三部的話,應該就要打壁虎了(光想像窪田正孝要演「趣味屋」那段,就讓人興奮到發抖啊)

期待松田的變態紳士月山習!ヽ(́◕◞౪◟◕‵)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松竹チャンネルSHOCHIKU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