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遊戲舞台劇》金爆喜矢武豐首次演舞台劇就挑戰主角

圖片1

girlschannel.net

漫畫改編舞台劇熱潮持續延燒,不只改編近年的作品。這次要搬上舞台的是多年前就完結的少女漫畫「夢幻遊戲」。和原作不同,舞台劇將以男主角鬼宿的視點來描述故事。而飾演鬼宿的居然是視覺系空氣樂團Golden Bomber(金爆)的吉他手喜矢武豐!因為鬼宿身長180cm,他本人也在推特上自嘲關於身高的問題。

圖片2

natalie

渡瀬悠宇原作的少女漫畫夢幻遊戲,自1992年開始連載。描述國三的夕城美朱和好友本郷唯被吸入古書四神天地書中。展開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冒險。美朱在書中成為朱雀巫女,踏上尋找七星士的旅程。

鬼宿:喜矢武豐(金爆)

圖片3

natalie

喜矢武豐在演唱會上常有激烈的表演,是樂團中最有藝人氣質的人物。首次以演員的身分演出2012年的電影「死ガ二人ヲワカツマデ…」其中一部「色ノナイ青」。

這次飾演鬼宿,本人在推特上提到:「鬼宿不是很高嗎...笑」喜矢武豊身高166cm。

夕城美朱:伊藤梨沙子

圖片4

matome.naver.jp

現年18歲的伊藤梨沙子身兼演員和時裝模特兒,最近的作品有惡作劇之吻2〜Love in TOKYO:小倉智子、真實逃脫遊戲密室美少女:鳳未來。

星宿:山本一慶

圖片5

www.tennimu.com

山本一慶主要的作品有網球王子舞台劇:大石秀一郎、無法掙脫的背叛:碓冰愁生。

柳宿:染谷俊之

圖片6

twtrland.com/profile/some_toshi

2009年在新生代帥哥演員大賞獲得大賞,以演員和模特兒的身分多方面活躍中。有豐富的舞台劇經驗,近期作品為飆速宅男的石垣光太郎。

翼宿:碕理人

圖片7

www.bam-boo.biz

在網球王子舞台劇第二季飾演四天寶寺的忍足謙也。

其他角色

井宿:古川裕太
張宿:未来
軫宿:広瀬友祐
本郷唯:伊藤菜実子
亢宿:澤田怜央
心宿:吉岡佑

上映日期:2015年3月19日~29日)
原作:渡瀬悠宇夢幻遊戲(小學館)
脚本:うえのけいこ
演出:奥村直義(BQMAP) 

很有個性的喜矢武豐第一次演舞台劇就飾演主角,對他來說應該是個很大的挑戰。

另外夢幻遊戲在2010年就曾經改編為舞台劇,這次的新作以鬼宿的視點呈現出不同的風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stage-fushigiyugi.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