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到成為傳說★《遊戲王ARC-V》包辦niconico差評榜Top20

圖片1

圖片來自:遊☆戯☆王ARC-V 141話

經典作品《遊戲王》的第5部系列動畫《遊戲王ARC-V》最近也即將來到尾聲,不過關於這部動畫的評價,一直都呈現出慘烈的狀況。日本播放網站niconico會在動畫播放完後出現一個評價系統,讓剛剛欣賞完作品的觀眾們依照個人觀看的感想進行評價。《遊戲王ARC-V》第122話曾經拿過低到不可思議的6.1%好評,甚至一度包辦了差評榜Top10,成為糞作界的獨孤求敗,令人鼻酸,如今這個紀錄再度被第141話刷新,來到神奇的歷史低點4.3%好評,差評榜Top20包好包滿,爛到成為傳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niconico好評度每況愈下

到底是劇情本身有問題,還是如今被本作「盛名」吸引的觀眾都是以給負評為樂的黑子呢?總之《遊戲王ARC-V》第141話不負眾望(?)再次天元突破,締造出niconico差評榜Top20全部獨攬的歷史紀錄,可以說是空前,至於絕後的話……看看後面的劇情,應該很有機會再次突破吧(微笑)。

圖片2

圖片來自:遊☆戯☆王ARC-V 141話

 

niconico差評排名榜Top20

第6位和第7位間其實還有一個獲得7.6%的《BTOOOM!》第6話,不過這不是因為作品難看,而是播出時出了意外導致黑屏,讓觀眾不爽怒給差評的關係。還有一個位於與第17位《遊戲王ARC-V》第19話同燈同分的《時空囚徒》。

圖片3

圖片來自:pazdra2ch.blog.jp

 

《遊戲王ARC-V》第141話在niconico獲得的評價是……

選「非常好看」的抖M只有4.3%,再次創下本作放映迄今的低點紀錄,認為「不好看」的觀眾竟高達86.5%。在另一種意義上也創下了歷史新高……果然有很多人是想看有多爛所以來朝聖,結果被雷到的吧,把動畫看完只是為了要給差評啊……

圖片4

圖片來自:蛆虫@オナリス引けました@wing_haihuri

 

所以第141話到底在演什麼?

我說三個字大家就能了解這一切的脈絡了——「總集篇」(翻譯:拖時間)。

圖片5

圖片來自:遊☆戯☆王ARC-V 141話

而且嬰兒零羅整個畫崩啦!

▼正常的零羅

圖片6

圖片來自:遊獄の時計塔

▼141話的嬰兒零羅(你誰啊?!)

圖片7

圖片來自:遊☆戯☆王ARC-V 141話

雖然也快播完了,但仍不斷創下新紀錄(?)難道製作組打算就這樣放給爛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zdra2chtwitter‏@wing_haihur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