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票選漫畫大賞2018》網路漫畫Top10✰結果發表:來看吸貓漫畫喵ヽ(=^・ω・^=)丿

圖片1

圖片來自:マガドラ

開學了,來看看有什麼新作漫畫吧(笑)。由niconico與「ダ・ヴィンチ」雜誌共同舉辦的「次にくるマンガ大賞(讀者票選漫畫大賞)是預測接下來哪些漫畫會爆紅的人氣投票,簡單來講就是口碑排行榜,正缺書單的話不妨參考一下,那麼就馬上來看看「讀者票選漫畫大賞2018網路漫畫部門Top10票選結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位『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丈/KADOKAWA)

雖然有點煩,但非常可愛歐派又超大,還引起朝凪關注,想要把她狠狠「純愛」掉詳細),這樣的學妹投懷送抱怎麼能忍心拒絕?

圖片2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第9位『ふしぎねこのきゅーちゃん』(にとりささみ/星海社)

吸貓漫畫。故事從主角在街上撿到一隻會二足步行的不可思議貓咪開始,一人一貓開始過著歡樂不斷的溫馨生活✰

圖片3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貓貓的「襪子」原來是真的襪子,可脫詳細

 

第8位『翼くんはあかぬけたいのに』(小花オト/小学館)

完全就是平常工具ㄖ‥…咳我是說,直男之間的對談www剖析(X)自爆(O)女孩子腹黑耍小手段的各種梗簡直太有趣了,私心大推!

圖片4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第7位『血と灰の女王』(バコハジメ/小学館)

在富士山爆發後,部分人類變成了擁有強大力量的吸血鬼,為了站到頂點而展開血腥大屠殺…。

圖片5

圖片來自:裏サンデー

【閱覽注意】第1話有貓咪獵奇&我的王之力啊…!!

 

第6位『トリマニア』(久世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為了逃離日本,少女耗費積蓄來到翼人的國度托里馬尼亞留學,這裡的居民都像天使般長著翅膀,一定很夢幻……然後她就幻滅了,出乎意料之外地現實平淡生活展開XD

圖片6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嗯…不是搞笑也無法歸類到療癒系,但看得十分舒服,是一部如午後微風般沁人心脾的作品。

 

第5位『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ねことうふ/一迅社)

JoJo我不當歐尼醬啦!被妹妹灌下可疑的藥物之後,喜歡看本子、玩工口game的廢物阿宅開始學習如何當一個萌萌的……腐女?!

圖片7

圖片來自:はてなブログ

能夠超越偽娘與妹妹的厲害存在,那就是「妹妹的妹妹」(原本是哥哥)

 

第4位『ぶっカフェ!』(小林ロク/星海社)

佛系咖啡……店員是帥哥,同時也是僧侶,一邊品嘗著晚鐘蒙布朗、紅玉與鳴門金時的法輪塔,一邊感受心靈越來越祥和。(詳細

圖片8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第3位『極主夫道』(おおのこうすけ/新潮社)

放下屠刀,立地…為老婆洗手作羹湯。傳說中最強黑幫老大所選的,是一條(坎坷的)家庭主夫之路XD(詳細

圖片9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第2位『おじさまと猫』(桜井海/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年爆紅的網路話題作品,故事敘述一隻因為長得不可愛而在寵物店遲遲賣不出去的貓咪,最終遇見暖心大叔,成為一家人的故事,超有愛,非常非常感動,大推❤(詳細

圖片10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第1位『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しろまんた/一迅社)

最萌身高差的囉嗦前輩與後輩。如果說在教室裡閃瞎人的叫做《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那在職場裡閃瞎人的就是這部了w

圖片11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網路漫畫不乏先人氣爆發才變成穩定連載的超級口碑作品,可說是不會踩到雷的保證,只有合不合個人的胃口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次にくるマンガ大賞 201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