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漫畫新連載》撿到一隻不可思議的二足步行襪子貓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擅長描繪可愛生物及擬人化題材的漫畫家にとりささみ老師,上一部作品《躲著吧!超級小蜊仔》描繪小蜊仔與豆腐等夥伴的趣味日常,這次則發表全新喵星人漫畫!主角撿到一隻會二足步行的不可思議貓咪後,一人一貓開始度過一段歡樂不斷的溫馨生活✰

にとりささみ老師代表作《躲著吧!超級小蜊仔》(ひきこもれ!シジミマン)

>>>中文版官方網頁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故事描述喜歡縮在殼裡的「蜆貝超人」乃守護味噌湯王國的正義夥伴,可惜他有一個見光死的弱點。劇情主要描繪蜆貝與豆腐君互動的和平日常。又是蜆又是豆腐,在持續低溫的寒冷冬天,根本讓人超想來一碗熱騰騰的味噌湯QQ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にとりささみ老師新連載「ふしぎねこのきゅーちゃん」

>>>官網連載中

にとりささみ老師本月透過ツイ4平台發表最新可愛生物日常系漫畫「ふしぎねこのきゅーちゃん」,主角在雪中發現一隻無家可歸的貓咪,最後決定收編帶回家照顧,赫然發現這隻奇妙的貓咪不僅會二足歩行,洗澡前還會主動脫下襪子!原來貓的腳和身體不同花色真的是因為穿了襪子(゚∀゚)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本作「ふしぎねこのきゅーちゃん」採取30話短期集中連載的模式,如果讀者反響熱烈有機會發展為長期連載!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頭上積雪的貓貓實在太可愛><快被牠融化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