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久保篤《炎炎消防隊》庫洛魔法使小櫻絕讚應援中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SOUL EATER》作者大久保篤老師,目前正在連載的《炎炎消防隊》將消防隊題材結合奇幻要素,描寫威脅人類社會的「焰人」之謎,與之抗衡的則是能夠自在操縱發火能力的第三世代能力者,他們所結成的特殊消防隊。《炎炎消防隊》單行本發售時,固定會請來其他作品的主角擔任推薦者,目前登場的有進擊的巨人、七大罪、銀之匙等漫畫(都是講談社旗下王牌)。接著最新第七集居然請到萌主小櫻應援❤❤❤

《炎炎消防隊》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突如其來的人體發火現象令人類社會陷入恐慌,普通的人類一但變化為「焰人」將會化身為失去理性的怪物、將一切燃燒殆盡。為了解開焰人的真相並拯救人類,能力者組成特殊消防隊站上最前線!然而他們卻因為某個原因被成為惡魔…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七大罪梅利奧達斯、霍克以及銀之匙主角八軒都是單行本書腰代言人

圖片4

圖片來自:Webphoto.co

八軒:什麼?你會使用火焰?可以烤個披薩嗎?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大久保篤老師也表示小櫻是他的啟「萌」師匠,讓老師認識到所謂的「萌」!ほえ〜ほえ〜ほえええええー!!(小櫻口頭禪)

圖片6

圖片來自:大久保篤 ‏@Atsushi_Ohkubo

第七集封面人物環古達

圖片7

圖片來自:大久保篤 ‏@Atsushi_Ohkubo

有小櫻的加持,《炎炎消防隊》第七集銷量一定很亮眼(故事本來就很精采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ほえ〜!炎炎ノ消防隊7巻発売中恒例の推薦オビは、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の木之本桜さんで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