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坐姿看個性》豪邁的坐姿真代表個性也豪邁嗎?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koreadaily.com/kws579/930654

會這樣猜也不是沒道理,以女生來看坐姿比較豪邁(例如雙腳與肩同寬打開坐)的人往往在個性上也比較大辣辣,而習慣雙腳併攏的人也比較秀氣之類的,在好久前也曾跟大家聊過坐姿與個性的唯美關係,那今天這一趴就深入看沒提到的坐姿部分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屬於哪種坐姿呢?是翹腳、豪邁打開還是雙腳併攏?

圖片2

圖片來自:showgall.com

1. 膝蓋併攏雙腳往外

你是一個很有想法又迷人的人,雖然有時候想法有點幼稚卻又不失魅力(笑),不過很難專注在一件事上,容易一心多用。對自我要求高卻也對於事情的評估容易低估問題,覺得自己能解決卻在發生事情時發現無法處理(攤手)。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kuukzky

2. 翹腳

雖然翹腳翹哪邊也會有不同的個性結論,但整體來說你擁有豐富的想像力,總是有新穎的想法,不喜歡依照常規做事,熱衷旅行並接觸新事物,整體來說你很多變常給人不同的面貌。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3. 膝蓋往外雙腳往內

在做決定前會多方思考希望做出正確的決定,對事情的要求有點"過於要求",同時不喜歡沒有邏輯性的事物,喜歡條理分明的感覺,但妙的是又有一顆童心未泯的赤子心(笑)。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gojoonhee

4. 雙腳併攏

你不喜歡在公眾場合展現情緒,對於在他人面前展現親暱(例如擁抱)等行為感到不安,是自我約束力很強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xolovestephi

5. 雙腳併攏並朝向一邊

你的個性有點執著,會堅持不放棄完成目標,很在乎自己的外貌會盡力保持最好的一面,內心有點兒脆弱不太能接受批評。

圖片7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karisma0122/jessica

不想被人發現隱個性的話就跟Amber一樣包起來吧(*´∀`)~♥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ajol_llam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ght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