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書法家真澪》寫得一手好書法~看她寫書法感覺很舒壓 ❤

圖片1

圖片來自:書家 真澪 twitter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寫書法的小短片,正想著這書法寫得好美啊!想必應該是苦練許久的書法作品~而點開了這位《日本美女書法家真澪》的推特,發現寫得一手好書法的人是個年輕的正妹,而不是刻板印象的老爺爺啊!就一起來看看這位美人兒真澪的書法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書法家真澪(Shinrei)

真澪(Shinrei)是來自大阪的書法家,從七歲就開始寫書法了,也難怪字體這麼漂亮!而真澪也拿過許多大大小小的獎項,在日本本身相當有名氣的她也時常受廣告的邀約來設計一些特別充滿藝術感的書體製作

圖片2

圖片來自:真澪 facebook

表演中的真澪

圖片3

圖片來自:書家 真澪 twitter

不過這邊先分享真澪在舞台上所寫的書法比較結合表演還有藝術的方式來呈現作品!所看到的書法字跡跟一般印象中的比較不一樣,但總是充滿美感!

圖片4

圖片來自:書家 真澪 twitter

還曾經推出過一系列書法手機殼

圖片5

圖片來自:真澪 facebook

接下來讓卡友們欣賞一下吸引住我的書法影片吧!

 

 

 

 

是不是很美很舒壓?而其實真澪還是一位書法老師,自己本身有開課教學!

相當的有才華,看了以上這些還有舞台上的書法藝術表演,不曉得卡友們喜歡哪一種書法表現呢?

圖片6

圖片來自:書家 真澪 twitter

如果喜歡看真澪寫書法的話可以考慮到她的twitter或者是instagram追蹤她!真澪都會在上面分享一些書寫書法的小影片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書家 真澪 twitter官網真澪 face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