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無敵《安達祐實穿水手服》35歲合法蘿莉超可愛模樣萌殺觀眾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jp

日劇《女囚SEVEN》(女囚セブン)昨天(4月21日)開播,女主角神渡琴音(剛力彩芽 飾演)原是京都的藝妓,不料卻因涉及兇殺案遭冤罪入獄,是一齣以女子監獄為背景舞台的群像劇,不料開播後卻被由安達祐實所飾演,因狂吃霸王餐入獄的配角坂本奈津蓋過風頭。雖然已經35歲了,不過擁有不敗童顏的安達祐實,活脫脫就是個美少女,在劇中穿起水手服的模樣真是太可愛惹!合法蘿莉的燦笑瞬間萌殺眾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安達祐實

出生後不久就成為嬰兒model,是位出道時間幾乎等於年齡的童星。12歲時,因主演《無家可歸的小孩》一夕爆紅,在劇中一句「同情我就給我錢!」(同情するなら金をくれ!)台詞造成廣大流行。

1981年出生的她,35歲即將要36歲了,穿上水手服卻完全無違和,不愧是無敵的童顏啊!

圖片2

圖片來自:otanew.jp

 

因童顏+幼女身材戲路受限

擁有令人稱羨的合法蘿莉外貌,戲劇生涯卻遭到如此的外型限制。即使演技出色,近年來幾乎也僅能以客串、配角出場。

圖片3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這次在《女囚SEVEN》中挑戰超齡穿上水手服,其實讓她感到相當不安,不過工作人員都對她的扮相表示支持與肯定。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圖片5

圖片來自:otanew.jp

 

在《女囚SEVEN》中完全是個少女

無論在海報或在現場合照中,嬌小又童顏的安達祐實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快要36歲,就連站在24歲的剛力彩芽旁邊都感覺不到年齡壓力啊——

圖片6

圖片來自:Jdrama Weblog - WordPress.com

圖片7

圖片來自:シネマカフェ cinemacafe.net

感覺她很適合演最近在動漫界大流行的蘿莉媽媽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rls channel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