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集體崩潰《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化決定 充滿毀童年預感…

圖片1

圖片來自:Songful AnimeID TV

來自坎城影展場刊的最新消息:真人電影化的魔掌終於伸到了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的經典代表作——《聖鬥士星矢》。日本東映動畫與香港真好電影有限公司將聯手推出全英語發音的《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車田正美表示:「希望將這部電影獻給過去30年來,一路衷心支持《聖鬥士星矢》的老粉絲與新世代的觀眾,請大家期待《聖鬥士星矢》新篇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聖鬥士星矢》

1985年12月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上展開漫畫連載,翌年由東映動畫推出TV動畫,在80多個國家熱播,魅力席捲全球。劇情描述慣老闆女神雅典娜與苦勞少年聖鬥士們為了拯救人類並肩作戰,對抗覬覦大地的眾神們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KeywordSuggest.org

創作靈感來自車田正美有一天看到獅子座流星雨,聯想到了流星拳的概念(所以星矢最初始設定是獅子座),但因為想讓他有種「天馬行空」的感覺,於是改為天馬座,就誕生了我們所熟悉的「天馬流星拳」。

圖片3

圖片來自:m.niwoshe.com

 

真人電影化決定

這個令粉絲驚恐的消息來自於坎城電影展的場刊。據悉,真人版《聖鬥士星矢》電影的英文標題為《Saint Seiya: Knights Of The Zodiac》(聖鬥士星矢:黃道十二宮騎士)。中日合作——由日本東映動畫與香港真好電影聯手推出。東映動畫的池澤良幸、趙瑞元及真好電影總裁陳永雄共同擔任製片,《聖鬥士星矢》動畫導演森下孝三與原作車田正美擔任執行製片。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yahoo.co.jp

至於大家最關切的演員陣容,目前尚未確定。

 

宅宅集體崩潰中

這則消息一出,面臨毀童年的危機,宅宅們果然紛紛崩潰了,然而東映都這樣決定了那也只能接受……你們不是還有生命嗎?

圖片5

圖片來自:Plurk

我的願望很卑微,看到中日合作……只希望不要有景甜就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