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豬女郎 陽光C奶 黃思婷

圖片1

禮拜天大家是否都在跟朋友打牌度過悠哉的時光呢!?一口飲料一口零嘴、雙手不斷的在桌上滑動...總之三五好友這樣聚一聚,感覺不管任何不開心的事情~都能一掃而空!不過就在凌凌漆發牌的時候...不小心眼睛一撇報紙上發現,唉唷!這斗大標題裡的妹妹好可愛啊~仔細看發現她叫做黃思婷(Andrea)...不過不是那個〝等無你來愛阮〞的那個台語歌手黃思婷(Sherly)唷><

雖然報紙旁邊的那個大同雙門冰箱超特價9999(外加送大同電鍋鬧鈴)很吸睛,不過眼睛還是會不自覺的撇到今天的女主角新豬女郎 陽光C奶 黃思婷 的身上,當然這一方面是阿漆我老毛病又犯了~不過看到一位年輕貌美的mm在海邊戲水的照片,相信不管任何一位男性~都會停下手邊的事!好好來端詳一番的...(還是說只有我會這樣><)

圖片2

之後隨手翻了兩天的報紙~發現說今天的女主角黃思婷(Andrea)還是位文化大學法文系的高材生,阿漆想想能讀書讀到學些國外語言真的很不錯~不但法文是一種聽很來很藝術的語言外、學的好的話將來出國也不用擔心不能溝通,而且跟老外聊天的感覺應該很不一樣吧!不像阿漆我只有國台語雙修兩項能力...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蘋果徵人的條件真的很屌說...美艷俊俏不拘、長相平凡尤佳><

圖片4

詳讀報導後發現!原來在四年前~在我愛黑澀會的節目中,還曾以艾亞的身分上過一陣子節目...不過凌凌漆現在倒是一點都想不起來有這段就是了!?

圖片5

除了跑到youtube翻了一下影片複習外~不然現在還真看不出來艾亞=現在的黃思婷,底下影片送上...

圖片6

我愛黑澀會--甜心美眉生死鬥_4_(2007 Aug 31)

最後不免美圖與小資料的部份!這邊就上蘋果目測的數值了(阿漆自認功力未夠班)

圖片7

▼翻拍黃思婷相簿

圖片8

.

圖片9

.

圖片10

.

圖片11

.

圖片12

.

圖片13

.

圖片14

.

圖片15

.

圖片16

.

圖片17

.

圖片18

.

圖片19

.

圖片20

.

圖片21

.

圖片22

.

圖片23

.

圖片24

.

圖片25

.

圖片26

.

圖片27

.

圖片2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