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眼睛爽一下☆《ONE PIECE》推出金魯夫&銀羅款參天FX眼藥水

圖片1

圖片來自:PR Times

繼可愛的《勇者鬥惡龍》推出吉祥物史萊姆造型眼藥水之後,這回換《ONE PIECE》登場,讓你的眼睛舒爽一下!尾田榮一郎原作,1997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迄今的日本超人氣漫畫《ONE PIECE》宣布與參天製藥旗下的FX眼藥水進行合作,推出金色的「蒙其·D·魯夫」款以及銀色的「托拉法爾加·D·瓦特爾·羅」款,帥氣爆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參天FX眼藥水

santen參天是日本成立100多年的眼科處方藥專家,他們所推出的這款FX眼藥水,在台灣還沒開賣之前是很受歡迎的赴日旅行伴手禮,好用、舒適,而且CP值高,上架迄今銷售量已經突破了1億4400萬,非常驚人!

圖片2

圖片來自:PR Times

圖片3

圖片來自:PR Times

 

《ONE PIECE》限定版

這次與系列中最著名的金色和銀色兩款進行合作,推出限定版眼藥水,分別是金色的魯夫款以及銀色的羅款,被宅宅稱作是史上最實用的周邊之一(笑)。

圖片4

圖片來自:hobby.dengeki.com

  

「托拉法爾加·D·瓦特爾·羅」參天 FX銀色

這應該是最廣泛的熱賣款了,也是基本款,清涼度5(就是已經很涼的意思),能夠瞬間舒緩眼部疲勞以及減少結膜充血狀態。此外,像是因為游泳、紫外線刺激所造成的眼部不適等問題也能夠使用。就我自己的使用心得來說,涼,非常涼,剛開始不習慣時甚至有點刺痛,不過後來就變得迷戀上使用後的舒爽感了w

圖片5

圖片來自:hobby.dengeki.com

 

「蒙其·D·魯夫」參天 FX金色

這是進階版(全面),如果覺得銀色的用起來已經會涼到痛的話……那這款拿來收藏就好了,以免承受不住魯夫的精華w清涼度是5+!魯夫款的營養濃度比羅款更好,效果更快更好。另外還添加了維生素B6,對角膜的保護更周到,是熬夜人的好朋友。

圖片6

圖片來自:hobby.dengeki.com

 

來看一發帥氣CM

草帽海賊團登場!一起讓眼睛爽一下~

限定款《ONE PIECE》眼藥水售價為880円(未稅,約新台幣240元),6月20日已經展開發售,喜歡的話現在就馬上入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電撃ホビーウェブサンテF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