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圓 靈魂寶石可以用買的

圖片1

魔法少女小圓》的動畫創造了很多美麗的物品,其中之一就是魔法少女們手上握有的她們靈魂的結晶《靈魂寶石》。在動畫中閃閃發亮的少女靈魂,現在你可以擁有囉~魔法少女五人組,從小圓、沙也加到麻美、杏子跟小焰,各色的靈魂寶石墜子,買一個來掛在脖子上似乎也不錯?

《魔法少女小圓》中的《靈魂寶石》

圖片2

《靈魂寶石》銀墜飾

▼照片拍得很大,不過本尊大概只有31×16mm大,但是忠於原著而且雕刻的相當精細,附有一條40公分長的銀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焰

圖片4

▼麻美

圖片5

▼沙也加

圖片6

▼杏子

圖片7

如果不喜歡項鍊的人,這裡還有另一種選擇:戒指。比項鍊還要更輕巧方便,可以隨時將象徵著最喜愛的少女的寶石顏色帶在手上,而且帶個銀戒在指上還能替時尚造型加分!

《魔法少女》銀戒

圖片8

▼小圓的粉色

圖片9

圖片10

▼小焰的紫色

圖片11

圖片12

▼麻美的黃色

圖片13

圖片14

▼沙也加的藍色

圖片15

圖片16

▼杏子的紅色

圖片17

圖片18

▼看模豆戴起來都覺得好有神祕感~

圖片19

因為這兩項產品都是銀製品,所以價格也偏高。靈魂寶石銀墜子價格為13000 日圓 (= 4754台幣 ),購買網站點我;銀戒價格為12600日圓( = 4608台幣),購買網站點我

魔法少女小圓的周邊價格偏高,這是代表這部動畫瞄準的明顯就是大人的市場嗎?(歪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