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開幕式可以玩動漫角色大遊行唷》要辦得像祭典一樣熱鬧

圖片1

圖片來自:Resonate

整個日本都在期待的2020年東京奧運,將於2020年7月24日~8月9日在東京舉行,之前里約奧運閉幕式安倍瑪利歐的閃亮登場讓全球為之驚艷,而東京奧運是否會加入更多的ACG元素呢?對於這個問題,東京奧組委會長暨日本前首相森喜朗表示:開幕式可以玩動漫角色大遊行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

距離開幕還剩下3年籌備時間,日本政府展開了各式各樣的動作,包括我們曾提過的動漫界審查制度提升,包括同人誌在內的漫畫作品,馬賽克海苔都突然變得超級大片,甚至還出現「不健全圖書條例」這種法案。而為洗刷「未成年情色大國」污名,東京都更開始施行「JK營業禁止條例」,對於各種18禁風俗業的限制與管理都變得更加嚴格。

圖片2

圖片來自:パンチラ画像えろすぎ

 

想辦一場像祭典般歡欣熱鬧的奧運會

東京奧組委的會長,同時也是日本前首相的「森喜朗」,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了目前中央與地方的合作現況,雖然比預定的時間表遲了一年,但終於談妥了各自的職責分配。森喜朗表示,想將2020東京奧運辦成一場讓大家打從內心感到開心,成為銘心刻骨美好記憶的盛大祭典,這場奧運會要更加讓年輕人以及孩子們有參與感,會獲得年輕人支持的項目不應該排斥。

圖片3

圖片來自:ikidane nippon

 

可以辦動漫人物大遊行

森喜朗認為東京奧運並不是那種要搞得高端大氣、曲高和寡的活動,如果在開幕式一味加入歌舞伎相撲這種元素,結果全球觀眾都問號那就沒什麼意義,而在日本文化中,最有影響力的莫過於ACG(動畫、漫畫、遊戲)。

圖片4

圖片來自:超マンガ速報

或許開幕式可以辦個像是有哆啦A夢、三麗鷗一姐Hello Kitty原子小金剛等世界知名的動漫角色大遊行更適合。

圖片5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ヽ(✿゚▽゚)ノ總覺得這番論點超有sense的啊!!!想去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ji.com2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