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負書迷期待《黑塔》籌備10年只得到19%好評.....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史蒂芬金所著長篇小說《黑塔(The Dark Tower)》全系列耗費了他30年的精力,在書迷與奇幻小說愛好者的心中是地位難以動搖的鉅作。這樣的作品改編成電影自然很讓人擔心「改得成嗎?會不會改爛了?」但是為了能夠完整捕捉到《黑塔》複雜的世界呈現給影迷,電影前前後後也花了將近10年的時間籌備,結果最近首映後,有幸先觀賞到這部大作的影評人們評價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MDB 評分 6.1 / 10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imdb.com/title/tt1648190/?ref_=ttmi_tt

爛番茄好壞比只有19% ......

80篇影評中,65篇負評15篇好評......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the_dark_tower_2017/

簡而言之,看了是拍壞了.......

真是太可惜了,《黑塔》找來英國當今最有人氣的男星Idris Elba與在美國聲勢一飛衝天的馬修麥康納兩人尬戲,原本很期待這會是一部堪比《魔戒》的奇幻之作~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先來看看《黑塔》的電影前導預告

《黑塔》敘述在11歲的孩子傑克 (Tom Taylor飾演) 開始看到幻覺,並發現了通往另一個次元的世界「Mid-World」的線索。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在那裡他到碰到了最後一個槍客羅蘭德斯欽Roland Deschain(Idris Elba飾演),這名以雙左輪手槍為武器的騎士正在試圖前往「黑塔」,阻止自己的世界滅亡。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但無數的怪物與神秘的術師黑衣人( the Man in Black,馬修麥康納飾演)擋在他的路上,讓這兩人的征途比想像中的還要艱難萬分。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黑塔》首映評價不加,一部分也與電影竟然只有95分鐘長有關,雖然《黑塔》沒有蠢到試圖把8本書(7本正傳一本外傳)全部壓縮在一部電影當中,但是無論如何95分鐘的電影實在無法容納這整個系列龐大的世界觀,電影網站Collider就表示:你不可能輕輕鬆鬆就用便宜的價格打造出一部科幻史詩,這部電影似乎很害怕自己太有個性。電影片頭應該加上「抱歉你買了票,反正就只有95分鐘,你就享受汽水跟爆米花吧」。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更多爛番茄上對《黑塔》的評價:

Boston Globe負評:

「電影讓我想回去看看史帝芬金在小說裡到底是寫了些什麼,我懷疑這才是電影邪惡的真正目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AV Club負評:

「《黑塔》浪費了每個人的95分鐘,去看一部完全偏離原著的電影,簡而言之,電影把《黑塔》變成一部很沒特色的作品,然後就這樣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滾石雜誌負評:

「史蒂芬金的作品是八本引人入勝的小說,電影是他的發育不良的版本,而且走偏得有夠多。我能說的就是寫作之王的作品部應該是這種一團混亂的東西,更別說觀眾是付錢來看的。」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ReelViews負評:

「膚淺,無趣,看過就忘」

圖片13

圖片來自:imdb.com

New England Movies Weekly好評:

「對中學生來說,應該會是還過得去的驚悚電影啦。」

圖片14

圖片來自:imdb.com

糟糕了,這樣的話書迷還會想要進場看電影嗎ಠ_ಠ ?

《黑塔》正式預告

《黑塔》電影台灣8月31日起上映

圖片15

圖片來自:imdb.com

更多《黑塔》相關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ttentomatoes.com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