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了(拳頭)《「單蠢女孩」花畑佳子性感抱枕套》拿來當沙包正好

圖片1

圖片來自:nicozon

大家看最新一話了嗎?連定春…狗(CV:浪川大輔)都比佳子有智慧有品味啊……。熱播中的本季新番《單蠢女孩》(アホガール)突破了阿克婭的蠢度紀錄,令人SAN值無極限降低,導致在回味美好世界時,甚至會情不自禁出現「茶包女神蠻聰明的嘛」的幻覺,真的好恐怖啊~快吃根香蕉壓壓驚,總之呢官方看到人氣正好,決定推出這款《單蠢女孩花畑佳子性感抱枕套,除了少數特殊癖好者以外,平常拿來當沙包練拳正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單蠢女孩》

本季人氣番,女主角「花畑佳子」(CV:悠木碧)是個沒藥救的腦缺,笨到連公園玩耍的小朋友都忍不住為她的未來擔憂。佳子最愛的東西是香蕉和男主角「阿久津明」(CV:杉田智和),她覺得未來反正只要嫁給明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對此,明也立下了一生的志願,就是要努力獲取錢和權力來擺脫佳子(雌性猴子)的糾纏……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キバ総研

話說TV動畫第一話開始播映時,出現了佳子只穿著內衣睡覺的畫面,當下宅宅們還大誇製作組很會。

圖片3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殊不知沒過多久後,硬的就只剩拳頭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ogetterまとめ

 

花畑佳子抱枕套

抱枕套上的插圖是由動畫官方全新繪製,單看設計是蠻工口的,正面的圖案是佳子半脫制服露出內衣,還握了根香蕉擺胸前。背面的圖案則是穿著性感睡衣露出胖次,整個人跨抱著香蕉抱枕的模樣,雖說姿態相當性感撩人,然而這可是佳子呢(一秒冷感)……看到這張臉只有想餵拳頭的衝動,沒有餵OO的慾望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hugai-contents.jp

《單蠢女孩》花畑佳子抱枕套尺寸約為160 × 50cm,售價9,720円(含稅,約新台幣2,600元),可以點我去預訂,將於9月發貨。在8月11日~8月13日的C92活動中也有先行販售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アニ神|アニメグッズ神速報chugai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