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日本犬戴假髮的結果》不只變妖豔竟然連狗種也變惹ww(誤)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pplemon3

天哪~這隻狗的頭髮也造型得太美惹吧(誤)而且搞成這樣老實說根本完全看不出牠原本什麼品種啊wwww每天在家跟狗狗大眼瞪小眼、例行的散步、丟追玩具以外,對我們主人來說更有趣的還是用鏡頭記錄下每天即使沒幹嘛也一樣可愛的毛孩日常吧。但沒想到隨手拿來的假髮幫狗狗戴上竟然可以讓原本的日本犬變成有如西洋犬一般的外型!?而這驚人的大變身也在推特上引發網友們的瘋傳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推主@pplemon3一時好玩而意外爆紅的狗狗其實是原產於日本山梨縣的甲斐犬。

被日本指定為天然記念物的甲斐犬,雖然是獵犬但對主人非常順從也很忠誠。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pplemon3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pplemon3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pplemon3

 

但可能連狗狗都沒想過日本犬的自己在一頂假髮的加持下竟然有連國籍一起變掉的效果( ̄▽ ̄)

不少網友看了牠戴上假髮的樣子都說很像什麼長髮美女,甚至還有網友表示跟安海瑟薇有明星臉w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7575Yuji

更有網友拿牠的假髮照用圖片菇狗出來結果竟然變成阿富汗獵犬!

好吧!的確還蠻像的啦w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nekogaminyanko

 

不過一樣都是狗狗戴假髮,之前網路上另一隻白色狗狗戴上黑色假髮不但不妖豔,還瀰漫一種等下可能從電視爬出來的女鬼氛圍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3a_gy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家邊境牧羊犬戴金色假髮的照片,洋味加重同時還有點像外國樂團的樂手呢ww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mell_border/

明明一樣是給狗狗戴假髮,但沒想到戴對竟然還可能升級變成安海瑟薇?!我也來幫狗兒子找一頂適合的假髮看牠會變什麼好惹ww(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