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高價標下《達文西傳記》李奧納多終於要演李奧納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maginsight.com

到底為什麼這麼適合www 說到「李奧納多達文西」你會想到什麼呢?忍者龜?蒙娜麗莎的微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次只要跟朋友說「忍者龜的名字是文藝復興大師們的名字」對方總會一臉空白的看著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creenrant.com

那如果說到「李奧納多」~果然除了達文西,就是李奧納多皮卡丘吧!

「每天都好開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nowyourmeme.com

其實「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這名字的由來,確實跟李奧納多達文西有點關係,據說是媽媽在看達文西的畫時,第一次感受到寶寶踢了她一腳,於是才以文藝復興天才達文西之名替他命名「李奧納多」

圖片4

圖片來自:time.com

我們現在所熟知的這位現代版李奧納多也不辜負媽媽給他起的名字,年紀輕輕就以《戀戀情深(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入圍奧斯卡獎,之後更是不斷與名導切磋,挑戰高難度的電影,說是影壇天才也當之無愧。

圖片5

圖片來自:onedio.com

這次終於兩個天才李奧納多要合體(?)了~最近有新聞表示,派拉蒙以7位數字高價標下了 Walter Isaacson所著的 李奧納多傳記的電影版權,並將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親自扮演這位15世紀的天才畫家、雕刻家、發明家、設計師,在在繪畫、音樂、建築、數學、幾何學、解剖學、生理學、動物學、植物學、天文學、氣象學、地質學、地理學、物理學、光學、力學、發明、土木工程等領域都有顯著的成就,後世公認的「人類史上最偉大的天才」。

圖片6

圖片來自:simonandschuster.com/

Walter Isaacson是名校畢業的著名傳記作者,寫過許多知名人物傳記。除了《賈伯斯傳》甫出版隨即被索尼買下版權改編電影並由「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主演外,前一陣子國家地理頻道的《世紀天才:愛因斯坦(Genius)》也正是改編自這位作者的愛因斯坦傳記。

圖片7

圖片來自:slashgear.com

看來終於拿到小金人的滿足已經消退,李奧納多皮卡丘又要重回觀眾眼前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ineygossip.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