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封蠟》這也太美~新人們的結婚喜帖可以考慮封蠟唷 ❤

圖片1

圖片來自:Calligraphy by Moya instagram

說到「封蠟」大家會想到什麼呢?我的印象中都是在以中古世紀時代背景的電影中看過,這樣的封蠟有種意外的浪漫以及高雅的感覺還有主要作用是保護重要文件!所以現在其實還是有一些人也會使用封蠟的,多數使用在卡片上或者是文件~當然還有喜帖上啦!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澳洲不倫瑞克的婚禮請柬服務的Calligraphy by Moya,他們家相當著名的《夢幻封蠟》可是受到許多新人的喜愛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封蠟基本上就是像這樣的東西

而在Calligraphy by Moya負責人也就是Moya最喜歡讓這些封蠟有各種不同的感覺,像是蓋完後把封蠟上的圖騰上色等,都讓這些封蠟顯得與眾不同!

變化出不同的封蠟

純手工製作感覺好棒喔

彩色的這個好美

加上羽毛的效果也很棒

方形的封蠟也滿少見的,感覺很特別

看到這些作品,覺得封蠟的手工過程莫名的舒壓耶XD 不過真的也充滿童話故事的感覺,以後如果結婚我也想要把結婚喜帖做成封蠟貼口,感覺就很棒啊❤

如果有卡友喜歡看這些有趣的封蠟過程還有各種手寫字體的喜帖製作,可以到Calligraphy by Moya的instagram去追蹤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lligraphy by Moya instagr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