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有股熟悉的溫暖《極道超女》黑道×超能力少女搞笑喜劇TV動畫化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從2011年開始連載的喜劇漫畫《極道超女》(其他翻譯:黑社會的超能力女兒),就在日版單行本即將發行13集前正式宣布動畫化!故事主打年輕黑道新田與超能力少女小雛奇妙同居日常,搞笑中帶有溫馨感人色彩,可說是一部有歡笑又有淚水的精彩作品✰看了漫畫第十集讓人超懷念家庭的溫暖滋味。゚ヽ(゚´Д`)ノ゚。

大武政夫老師創作的搞笑漫畫《極道超女》改編TV動畫

出現在年輕黑道幹部新田房間內的神秘橢圓形物體,從裡面出現的居然是個超能力少女!新田雖然想趕走她卻反而受制於小雛的強大超能力。無可奈何的新田只好就這樣讓小雛寄宿在自己家,而在經歷一連串風波後雙方也產生出宛如家人般的默契。恭喜新田被開發出老爸潛能(?)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單行本第十集開始進入高中生篇,看來動畫版不用擔心原作庫存問題!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在地下世界被稱為平成的怪物受人敬畏的新田,在自家中卻是一副外人難以想像的暖男形象!不但努力精進廚藝替小雛做便當,還上網和網友分享單親老爸的心得感想。崇拜西田的不良少年根本作夢都想不到,新田大哥居然有如此居家的一面!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新田大哥只要毒殺某人時才會親自下廚做便當啊!」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這個味道是!多年前早已失去的家庭溫暖………」這種用真心誠意做出的便當,能夠品嘗到便利商店熟食沒有的溫暖!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另外還有其他充實的趣味人物與故事!像是錄用自己老爸的J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がテレビ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