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9月第3週上映電影整理》金牌特務續集就是這禮拜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等了這麼久~這個禮拜終於《金牌特務2》要上映了!這個禮拜對喜歡第一集電影的影迷來說會有點忙,除了要搶第二集的票,第一集的馬尾女學員「Roxy」Sophie Cookson新片《刑弒厲(The Crucifixion)》也是本周上映~個人看完第一集後還滿喜歡Roxy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都沒什麼新作:( 另外,警示地球暖化效應記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2》也在22號登場,地球到底被傷害到什麼程度,我們都必須一起面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月20日上映電影▼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

馬休范恩導演的第一部續集電影【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Statesman),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9月22日上映電影▼

 

《不願面對的真相2(An Inconvenient Sequel: Truth to Pow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十年前的《不願面對的真相》,讓氣候危機一舉成為世人關注焦點。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將深入檢視並了解近在咫尺劃世代的能源革命,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持續為環保而戰,奔走各國訓練一批氣候大使,來影響國際氣候政策。攝影機一路跟拍高爾,記錄他為氣候變遷奮鬥的點點滴滴,人前人後的努力,有趣和認真的處事態度。因為他深信,我們雖處於緊要關頭,但只要人類懷抱著創意和熱情,就能夠克服氣候變遷的危機。

 

 

《凱特布蘭琪:宣言13(Manifesto)》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凱特布蘭琪:宣言13》由13部短片集結而成,凱特布蘭琪分別在13部短片詮釋13種人格,從一名女主播到一個無家可歸的男人表演獨白,其中包含20世紀藝術運動的宣言。以這13部短片大膽的對現今社會中的藝術家提出質疑--「這些激昂的宣示,對於現在的我們還是一樣激勵以及符合現況嗎?」

 

 

《刑弒厲(The Crucifixi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西元2005年,一名修女在羅馬教士對她進行驅魔儀式時離奇死亡,這位教士被指控謀殺修女入獄,記者妮可羅林斯(蘇菲庫克森 飾)找上了神父安東(科爾內留尤里西 飾),開啟這宗謀殺案件的調查。但沒想到,在追查的過程中,妮可逐漸發現修女的死因並非謀殺,而是另一股邪惡的力量,造成這一切可怕的後果……。

 

 

《白晝的流星(ひるなかの流星)》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因父親外派到海外工作,從鄉下轉學來到東京念高中的純真呆萌少女與謝野雀 (永野芽郁飾),只好搬到東京的叔叔家住。但第一天她就因為人生地不熟而迷了路,幸好巧遇好心協助的獅子尾(三浦翔平飾),才得以解圍。第二天,野雀到了學校卻發現獅子尾竟然是自己的班導,對老師以往未曾有過的情感漸漸在她心中萌芽…最後忍不住向老師告白。但面對雀的直球表白,為人師表的獅子尾,發現自己沒辦法坦率以對。同時,坐在雀隔壁、自稱「不擅長和女孩子相處」的同班同學馬村(白濱亞嵐飾),也向野雀告白。究竟雀的初戀,最後會如何發展?

 

 

《V.I.P.》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刑警蔡易道(金明民 飾)奉命追查連續殺人案,他鎖定的頭號嫌犯是V.I.P.脫北者金光日(李鐘碩 飾)。
在調查過程中易道處處碰壁,抽絲剝繭之下才赫然發現政府竟然從中作梗,暗中保護金光日!同樣試圖緝拿金光日到案的,還有獲得美國CIA支援的國家情報院調查員朴在赫(張東健 飾),兩人儘管掌握了犯罪鐵證,卻還是在國家黑幕的壓力之下眼睜睜看罪犯逍遙法外,蔡易道還因鍥而不捨的追查行動遭到停職。

正當兩人一籌莫展,北韓特務李大範(朴喜洵 飾)突然現身並提出聯合調查的要求,誓言將不擇任何手段逮捕光日……

 

 

《愛過了(After Lov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他們曾經是人人稱羨的完美夫妻,現在卻成了惡言相對的離婚怨偶。因為經濟問題而不得不繼續同住一個屋簷下,她用斤斤計較的計算隱藏自己的怨懟,他則用粗魯的怒氣發洩說不出的忿恨。他們愛過,怨過,挽留過,猶豫過。婚姻與愛情的耗磨,是否真的如張愛玲所說,紅玫瑰終將成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則是衣上沾的一粒飯?但是當往日的溫柔偶然浮現,情絲與生活糾結纏亂,愛真的過去了嗎?

 

 

《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大衛芬奇神作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傑克(愛德華諾頓 飾演)是一個充滿中年危機意識的人,他非常憎恨自己的生活及一切,再加上他患有嚴重的失眠症,所以他常常參加各種團體諮詢會,只為了能接觸人群。在某一個團體諮詢會上,傑克遇上了一個跟他同樣理由來參加的女煙槍,瑪拉(海倫娜寶漢卡特 飾演)。

在一個商務旅行中,傑克在飛機上遇到賣肥皂的商人-泰勒(布萊德彼特 飾演),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好友,並開始創建了「鬥陣俱樂部」:一個讓彼此不戴護具而互毆的聚會,宗旨在發洩情緒。

某夜,泰勒在傑克的公寓中把瑪拉給「上」了,這讓傑克非常忌妒。同時「鬥陣俱樂部」也成了全國性的地下大組織,所有成員都將泰勒視為教父。為了辨識起見,成員還都剃了光頭。

傑克對於「鬥陣俱樂部」的現況及泰勒的瘋狂模樣越來越無法忍受,所以他決定疏遠泰勒。但是,此時的「鬥陣俱樂部」成員卻發起全國性的暴動,他們炸毀了不少建築物......,一切的局勢都是傑克始料未及的,他該如何解決這混亂的現狀?「鬥陣俱樂部」又會瘋狂成什麼樣子?

 

 

《親愛的大笨象(Pop Ay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中年建築師遇上人生瓶頸,在家被老婆嫌棄,公司小開兔死狗烹。失業的他在曼谷街頭 驀然回首,瞥見兒時玩伴大象 Pop Aye,憶起歡快的童年時光,毅然買下大象,卻發現 都市生活容不下他倆,打算和老象一路向北返鄉。這趟人與象的公路之旅,途中狀況不 斷,所幸萬能的象鼻領著他倆,與沿路風景相伴。 《爸媽不在家》導演陳哲藝監製,阿比查邦御用剪接操刀,看擅長冷幽默的才女導演陳 敬音,用象鼻對抗中年危機!將泰國鄉下的荒涼風景,轉變成一首洋溢著淡淡霓虹光芒 的自我蛻變之歌。

 

 

《自畫像 (The Last Painting) 》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台灣導演陳宏一新作,以《自畫像》作為社會的自白,並點出台灣當前外患內憂的處境、年輕人夢想遭社會扼殺的現況。

該片背景設在太陽花事件之後,藉由一位女大生之死,一探這個欲振乏力社會、之於年輕人熱血與理想的扼殺…。劇情則描述:台灣總統選舉當日,女大三生楊婕(張寗 飾演)被發現陳屍租屋處,她赤裸的身體被塗滿油彩,美麗的眼睛則遭利刃刨出,而她的畫家室友和閨蜜都涉有重嫌…。

 

 

《暗夜鬼抓床(Nail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體育教練黛娜(薛娜麥當勞 飾)差點喪命於一場嚴重的車禍意外,清醒後的她發現自己全身癱瘓插滿維生設備,不能言語的她只能透過電腦語音與外界溝通。被囚錮於失能肉體內的黛娜,深信病房內有個被稱作「指甲魔」的邪靈亟欲吞噬她的靈魂,可是旁人對她的認知都嗤之以鼻,就連丈夫也認為一切只是黛娜的創傷症候群。孤立無援的黛娜必須竭盡所能地向眾人證明邪靈「指甲魔」的存在,才能讓自己保有一線生機……

 

 



更多即將上映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