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10月第1週上映電影整理》銀翼殺手2就在這個禮拜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為什麼上個禮拜有多達17部電影上映,這個禮拜卻只剩下10部啊?是不是大家都要閃避等了35年的續集,口碑還好到爆炸的《銀翼殺手2049》?這個禮拜除了銀翼殺手2,還有很多有意思的電影,像是台灣花了20年跟拍35歲世代成長的作品《海闊天空》,久違的泰國恐怖片《猛鬼抓交替》,日本名字驚悚的《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另外還有瞄準兒童市場《彩虹小馬》,至今電影都很讚的《樂高旋風忍者電影》,以及高學歷動作巨星(?)杜夫朗格耍酷抓鬼《惡靈捕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月第1週上映電影整理》▼10月6日上映▼

 

《銀翼殺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暌違35年,《銀翼殺手》續作《銀翼殺手2049》由《怒火邊界》、《異星入境》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監製,除哈里遜福特再度出飾招牌角色警探「瑞克戴克」外,更有金球獎影帝萊恩葛斯林加入飾演全新銀翼殺手「K」,全新反派傑瑞德雷托詮釋複製人公司要角,將詭譎的反烏托邦氣氛帶向最高潮。《銀翼殺手2049》劇情延續1982年的經典科幻電影《銀翼殺手》概念,時間設定在30年後,由複製人的存在帶出倫理界限的更多探討。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The Lego Ninjago Movi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故事講述在這場大銀幕的忍者冒險中,忍者國的城市之戰喚起青年拼裝大師勞埃德的行動,他是綠忍者,與他同行的朋友都是祕密忍者戰士。他們全都聽從吳大師領導,是個聰明又愛說俏皮話的功夫大師,他們必須打敗邪惡的軍閥伽瑪當這名史上最大惡人,而他卻正好是勞埃德的老爸。兒子對上父親,史詩般的終極對決將考驗這支勇猛直前但缺乏紀律的現代忍者團隊,他們必須學習放下自負,團結一心來釋放他們內在的旋風忍術力量。

 

 

《彩虹小馬大電影(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彩虹小馬》系列原創團隊與配音群,華麗陣容,重新演繹。故事敘述小馬村受到黑暗勢力的威脅,紫悅、蘋果嘉兒、雲寶、碧琪、柔柔和珍奇這六隻小馬不得不踏出小馬國,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途中遇到很多新朋友,面臨許多驚險刺激的挑戰,她們必須用友情的魔法才能拯救家園。

 

 

《惡靈捕手(Don't Kill I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宛如《超自然檔案》搬上大銀幕,另類驅魔方式顛覆觀眾的想像!

在美國密西西比州一處荒涼偏僻的小鎮,封印多年的古老邪靈掙脫束縛,被它附身的宿主一個接一個遭遇死劫厄運。村民的唯一希望,只能寄託在曾經與邪靈交手過的惡魔獵人(杜夫朗格 飾)身上。退休已久,頭髮霜白的惡魔獵人與一位FBI探員通力合作,誓言要徹底消滅這個邪靈,守護小鎮的和平。

 

 

《猛鬼抓交替(Ghost Hous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泰國,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國度。一對美國情侶吉姆(詹姆士蘭德利赫柏特 飾演)與朱莉(絲考泰勒康普頓 飾演)來到這裡旅行。原本一場該有的浪漫假期,卻慘遭其他觀光客陷害。觀光客利用他們對泰國文化的好奇心,把他們帶去參觀一個廢棄墓地。無意間,觀光客拿走了朱莉的衣物,並將它綁在陰森的神龕上,讓神龕中的淒厲女鬼絕地現身展開追殺,原本興奮的假期變了調,鬼魅更一路追隨到飯店,讓旅舍瞬間血腥斑斑,驚恐虐殺無極限!

吉姆必須找到破解詛咒的方法,因為三天之後,朱莉的靈魂將會被惡靈永遠帶走…。究竟觀光客的目的是什麼?神龕中又暗藏什麼黑暗歷史?而朱莉是否能夠逃脫死劫?

 

 

《盜命師(Pigeon Tango )》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電子花車女郎金芭比(陳庭妮 飾)為了還清男友小生仔生前欠下的賭債,接受了非法器官販子的建議,出售了男友因一場離奇車禍而身亡留下的器官,也因此認識了一個手術高超的神祕男子─麻六甲(王陽明 飾);而後,金芭比甚至愛上了這位神祕男子...。小生仔生前沉迷賭賽鴿,他將地下錢莊借來的錢都賭在這隻叫「探戈」的賽鴿身上 ; 但這次的放飛練習,賽鴿「探戈」卻遲遲未歸,就在金芭比與麻六甲溫存後,賽鴿「探戈」竟帶著傷回來了。為了完成已逝男友的遺願,金芭比決定帶著「探戈」參加世界規模最大的南海鴿賽。

為了這場鴿賽,金芭比找上了賽鴿的組頭肉仁(喜翔 飾)幫忙,沒想到肉仁為了拯救洗腎妹妹的性命,被迫和追查麻六甲多年的刑事-陽開明(廖峻 飾)合作,並利用同樣身為末世基督新生命小組一員的神祕少女貓丫(蔡思韵 飾),設下陷阱,誘補麻六甲。但這一切,都只是表面的理由,陽刑事有一個更黑暗的秘密……。

 

 

北京紫禁城《我在故宮修文物(Masters In Forbidden Cit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剪接大師廖慶松、著名音樂人姚謙、盲人鋼琴家黃裕翔共同打造紀錄片。

歷經5年前期籌備、4個月不間斷的紀實拍攝,《我在故宮修文物》走進古老的宮牆,揭秘中國頂級文物的修復技術。本片透過青銅器、鐘錶、陶瓷、木器、漆器、百寶鑲嵌和織綉等諸多宮廷珍寶修復過程的技藝傳承,展現了文物背後修復師們與時間比畫搏鬥的匠人生活以及師徒情誼。

宮牆外的世界斗轉星移,宮牆內的他們卻要用幾年的時間摩挲同一件文物。一座宮廷鐘表上千個零件要嚴絲合縫;一件碎成100多片的青銅器要拼接完整⋯他們用自己的一輩子來詮釋「因為熱愛所以堅持」「擇一事,終一生」的牢固信仰。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改編自佳野夜同名暢銷原,我(北村匠海 飾)偶然在醫院裡發現了一本「共病文庫」,原來這是同班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 飾)她與疾病的奮鬥日記,裡面寫著她因胰臟病將不久於人世以及她的願望清單,「沒有名字的我」與「沒有未來的她」就此相遇了。

現在的我(小栗旬 飾)因為她的話而成為母校教師,在櫻良過世後12年,我與學生會談時,腦海忍不住浮現那幾個月和她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另一方面,即將與我結婚,曾是櫻良好友的恭子(北川景子 飾),也不禁回憶起與櫻良在那些一起的日子。一樣思念起櫻良的兩個人,沒想到櫻良的心意將穿越12年的時空傳達給兩人……

 

 

《再見小媽(Sage femme)》兩位法國影后同台飆戲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克萊兒是個極具天賦的助產士,總能用最優雅輕巧的方式接生小孩。但這些年來,她體貼細緻的接生專長與這份自信,卻都在現代醫學的進步下被逐漸摧毀。職業生涯似乎走到末路盡頭的她,開始懷疑自己的才能與人生的方向…...某天,克萊兒接到一通莫名電話,電話那端是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聲音:碧翠絲,他父親生前的那名浮誇與揮霍無度的情婦。

在30年杳無音訊之後,碧翠絲聲稱有個重要消息想親口告訴她,並希望能與她見上一面。當一個曾經愛你、卻也傷你最深的人回來,你會怎麼辦?!  碧翠絲為什麼要回來?她又會帶來什麼驚人消息?這兩個性格迥異的女人:勤勉認真卻拘謹的克萊兒、瀟灑獨行又熱情的碧翠絲,不得不開始學習重新接納對方,試圖找回那一度失去、卻快樂無比的時光…。

 

 

▼10月7日上映▼

 

《海闊天空》天下雜誌拍攝台灣七年級35歲歷程記錄片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journeyof35/

1996年,台灣教改的開端,《天下雜誌》製作《海闊天空的一代》,捕捉了五位十五歲少年夢想的起點。

2006年推出《教改十年後》,真真切切看到教育對他們的影響。如今,二十年時光流轉,他們夢想實現了嗎?他們的天空是否真正「海闊」?   

當年對著鏡頭青澀地訴說,想當記者、醫生、畫家、藝人、棒球國手;少年時那些看似懞懂的夢想,猶如無形的養分,滋潤著他們的人生。他們成長在台灣政經教育鬆綁的年代,是平均學歷最高、最民主化的一代,也是台灣土地上長出的多元希望。   跨越二十年的長期記錄,每十年一次的回訪,五個人生故事如同捲軸一般,在眼前慢慢展開。就像看著你我經歷過的成長,驀然回首十五歲的起初,才發現,原來人生充滿選擇,跨出的每一步都是能量。  

他們的人生,過程各異,卻同樣歷經轉折與蛻變,勇敢走自己的路。

 

 

這個禮拜我應該會先看《海闊天空》跟《惡靈捕手》吧!


更多最新電影相關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