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第2週上映電影》你有多久沒跟媽媽進場看個電影了?

 圖片1

這個禮拜莫非是怕下週的「玩命關頭9」上映?感覺電影片商都很低調,只有奪魂鋸新片「死亡漩渦」大膽卡位這檔期,還是由「ㄇㄉㄈㄎ」山繆傑克森與克里斯洛克主演!想不到吧!這個禮拜上映電影介紹,就請大家往下看囉: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月12日(三)上映電影▼

 

《靈語(Kidnapped Sou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蘇皇銘

主要演員:丁寧(Ding Ning) 、吳可熙(Wu Ke-Xi) 、石知田(Chih Tian Shih) 、楊丞琳(Rainie Yang) 、是元介(Jay Shih) 、鄭人碩 -shuo Cheng(Jen) 、禾浩辰

解不了的謎,破不了的案,就靠…靈語

刑警志凱(是元介飾)奉命調查一起無名兒童連環箱屍命案,同時,他在國小任教的姊姊美珍(吳可熙飾)在放學時發現女兒慘遭歹徒綁架,志凱與搭檔嘉強(禾浩辰飾)私下展開緊急救人行動。在查案過程中循線追蹤到美珍的前鄰居明城(鄭人碩飾)與慧嵐(楊丞琳飾),意外發現他們的女兒也已經失蹤一年,案情膠著找不到任何線索,幾乎成了破不了的懸案,兩起看似毫無關聯的案件背後似乎隱藏驚人的連結。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外甥女命在旦夕、連續箱屍命案案情撲朔迷離,只有鬼魂知道真相,走投無路的志凱只能求助師姑曾白石(丁寧飾),她擁有特殊體質能夠接收「靈語」,而一樁樁懸案的關鍵線索,是否能借助「靈語」抽絲剝繭找到駭人真相…。

 

 

 

《癡情馬殺雞(Gentleman Sp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游智涵

主要演員:隆宸翰 、賴澔哲 、王可元(Wang Ko-Yuan)

2018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其貌不揚的小豪,長期在同志按摩院裡擔任清潔工,某日走進一位客人讓小豪產生好感。然而,事情並沒有小豪期待地那樣順利。

 

 

 

《催魂頻率(The Hypnosi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崔在勛

主要演員:李大衛(Lee David) 、祚弦(Shin Ji-won) 、金道勳(김도훈)

過著充實大學生活的英文系學生都賢(李大衛 飾),偶然因為轉學生振浩(金南優 飾)而對催眠產生興趣。都賢在崔教授(孫昞昊 飾)的幫助下接受了催眠治療,但在催眠體驗後,他卻開始看見充滿疑惑的記憶幻影,朋友們也一個接一個開始深受幻影折磨,而遭遇奇怪的事件。崔教授對他們催眠的目的究竟為何?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Darren Lynn Bousman)

主要演員: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 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 、 莫妮索尼可拉斯(Marisol Nichols) 、 麥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

老鳥警探(山繆傑克森 飾)帶領警探(克里斯洛克 飾)調查慘絕人寰的連續殺警案,關於「拼圖殺人魔」重出江湖的傳言,再度勾起所有人心中的恐懼。這次新的遊戲規則,似乎直衝著警察而來。每個命案現場留下的「死亡漩渦」,將把他們捲進難以抽身的血腥深淵之中……。

 

 

▼5月14日(五)上映電影▼

 

 

《轉彎之後(New Tur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黃千殷(Doris Wong )

主要演員:陳淑芳(shufang chen) 、應蔚民(Ying Wei-min) 、顏卓靈(Cherry Ngan) 、黃嘉千 、張庭瑚(Ting-hu Zhang)

一則台灣新聞,一個香港女孩,為了解開心中迷惑,來台展開單車環島旅行,在台灣美景的迷惑下,一步一步尋找心中答案…。魏德聖監製,黃千殷執導,一趟療癒心靈的台灣環島旅行。劇本充滿認同台灣的動人情感!

 

 

 

《女畫家與偷畫賊(The Painter and the Thief)》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班傑明・里(Benjamin Ree)

主要演員:奧斯坦史汀(Øystein Stene) 、卡爾伯蒂爾諾德蘭(Karl Bertil-Nordland) 、 Barbora Kysilkova

《寄生上流》美國發行團隊全新呈現

挪威導演 班雅明李 神來之作

女畫家芭博拉在畫展中的2幅作品意外失竊。警方查獲當天的小偷卡爾並詢問她將如何處置。芭博拉卻決定邀他當她的模特兒,並要他每週固定見面讓她畫像。

芭博拉逐漸打破了卡爾的戒心,兩人生活交疊,建立難得一見的情感。然而她卻不知道,卡爾在被臨摹作畫的過程中,也默默觀察這位奇特的女畫家…

 

 

 

《失重青春(Let Me Fal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鮑德溫佐芬納森(Baldvin Z)

主要演員:拉臘約翰娜約翰斯多蒂爾(Lara Johanna Jonsdottir) 、 Elín Sif Halldórsdóttir,

2018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改編自真實事件,來自青少年毒癮者的最深刻故事。當十五歲的瑪格娜和史黛拉相遇後,人生開始有了極大的變化,她們兩個開始接觸毒品,並且帶來了極為嚴重的後果也改變了她們的關係。

 

 

《綠色牢籠(Green Jai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黃胤毓(HUANG Yin-Yu)

主要演員:橋間良子(江氏緞)

在歷史上曾被稱為「綠色牢籠」的「西表礦坑」如今雜草叢生,只剩下一片寂靜。戰前,位於沖繩邊陲的西表島,曾是大東亞帝國主義下惡名昭彰的礦坑之島,來自九州、沖繩與殖民地台灣、朝鮮等地的礦工,在這座熱帶島嶼中度過的高壓管理下的艱困生活。

出生台灣小基隆(現新北市三芝區)的橋間良子,10歲時便被擔任召募人的養父帶來這座島嶼。如今橋間阿嬤已年逾90歲,她一個人守著這些秘密,守著養父母的墓。礦坑裡發生了什麼事?她的養父楊添福招集了無數台灣礦工來到「綠色牢籠」,究竟她的養父在這段撲朔迷離的歷史中扮演了什麼的角色?

本片拍攝了主角的人生晚年光陰,在她的獨居生活與獨白中,窺探了在顛頗時代中不願意被回溯的記憶,以及一個無法挽回過往的悲傷心靈。

 

 

 

 

《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LIP X LIP FILM X LIV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室井富美江(Fumie Muroi)

主要演員:內山昂輝(Koki Uchiyama) 、島崎信長(Shimazaki Nobunaga) 、大橋和也(おおはし かずや) 、藤原丈一郎(ふじわら じょういちろう)

夢想受挫的他,和生活無依的他,邂逅踏上成為偶像的旅程…

兩名男子高中生組成名為「LIP x LIP」的偶像團體,這是他們首度公開的創團歷程。拼命練習的勇次郎夢想有天能站上歌舞伎的舞台。但當他沒被選為歌舞伎繼承者時,他的夢想突然幻滅。愛藏則是只想唱歌,卻跟著母親與哥哥過著漫無目的的挫折生活。因為偶然契機,同樣進入偶像甄選會後相遇的兩人,一開始就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吵,沒想到兩人卻在甄選會脫穎而出。正當他們雀躍不已時,唱片公司社長田村竟提出一個意外的條件:「你們兩個要以雙人團體的身分出道」。於是,水火不容的兩人便踏上成為偶像的旅程。

 

 

 

《外遇遊戲(Rondo)》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河野郷司

主要演員:山本宗介 、市川雅美(市川まさみ) 、彩葉美織(彩葉みおり)

《純情學生俏家教》導演又一作品,窺探已婚者們的「性趣」交流俱樂部。為了眾多被婚姻綁住的人妻人夫拓展交友圈,「已婚者俱樂部」聯誼社團誕生,笙子瞞著老公,踏入了不倫的深淵……。

 

→ 經典重映

 

《薄荷糖-4K 數位修復(Peppermint Cand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李滄東(Lee Chang dong)

主要演員:文素利(Moon So Ri) 、薛耿求

如果人生可以倒退,真的一切都能重新再來過嗎?在千禧年前夕,一個男人走到了年少時擁有最美麗回憶的地方,卻痛苦地大喊著:我要回到過去!然後,故事的走法竟不是我們所想像的:五年前、十多年前、二十年前……。原來他是從一個意氣風發的少年,峰迴路轉走到現在這般慘淡模樣,這是他自己的選擇使然,還是命運作弄的緣故?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還不夠?

→更多資訊到【宅宅電影頻道】看好看滿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