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第3週上映電影》「游牧人生」奪下金獅 趙婷下一部作品:漫威永恆族

圖片1

又是滿滿的新片上映,不知道要看哪部嗎?你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很快看一下本週推薦的作品:喜歡BL的人當然不能錯過虐心大作《鳴鳥不飛》華人導演趙婷接連榮獲威尼斯金獅獎以及金球獎最佳導演獎的《游牧人生》也在本週上映,喜歡橋本環奈的話她的新作《小說之神》即將上映,韓國電影《孩子別哭》則是走溫馨催淚路線。如果這些你都不喜歡,那就18部電影,一部一部找出你的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月19日(五)上映電影▼

 

《太陽不會動(The Sun Does not Mov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羽住英一郎(EIICHIRO HASUMI )

主要演員:韓孝周(Han Hyo-Ju) 、市原隼人 (Hayato Ichihara) 、佐藤浩市(Satō Kōichi) 、藤原龍也(Tatsuya Fujiwara) 、竹內涼真(Ryoma Takeuchi) 、勝野洋 、卞約漢(Yo-han Byeon)

當心臟被埋入記時炸彈,在24小時內沒完成任務炸彈將馬上引爆!面臨著死亡的威脅,人性的黑暗也將無處遁形。

未來地球能源即將耗竭,各地的優秀科學家投入研究新的替代能源,其中又以日本科學家小田部教授(勝野洋 飾)所研發的太陽能源最為優良,但中國CNOX集團企圖奪取此能源的機密文件並壟斷其技術。

秘密組織AN集團為了防堵旗下特務出賣公司,於是祭出心臟炸彈手段。一旦超過24小時他們未回報總部任務進度,就會被炸得粉身碎骨。

首屈一指的菁英特務鷹野一彦(藤原龍也 飾)與火爆新秀田岡亮一(竹内涼真 飾)搭檔,奉命至保加利亞營救被中國財團CNOX監禁的特務山下龍二(市原隼人 飾)。此時距離山下回報任務進度僅剩五分鐘,為救出山下雙方展開一連串激烈打鬥。五、四、三、二、一,嗶—蹦!山下最終未能即時回報,被總部視為「可能」的叛徒進而引爆心臟炸彈。

鷹野與田岡兩人繼續山下未完的任務,並查出山下被監禁的原因與能操控全世界的「次世代能源」有關,各國相繼祭出高額賞金獲取情報,國際特務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情報爭奪戰!

正當陷入苦戰之際,埋在鷹野體內的心臟炸彈到數啟動。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面對各方陰謀與死亡威脅襲捲而來,他能即時回報任務,看見明天的太陽嗎!?

 

 

 

《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Project Dreams – How to Build Mazinger Z’s Hanga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英勉(Tsutomu Hanabusa)

主要演員:高杉真宙(Mahiro Takasugi) 、岸井雪乃(Yukino Kishii) 、小木博明 、六角精兒 、本多力 、上地雄輔

故事以實際存在的「前田建設工業株式會社」的「奇幻營業部」為藍本,該部門對於動漫世界中的建築可否實際操作進行實驗,並把驗證過程放上網路連載,電影就改編自他們的連載。

電影舞台設定在2003年,年輕職員土井航(高杉真宙 飾演)某天因為宣傳組長(小木博明 飾演)建議利用現有技術和材料,把日本經典動畫《無敵鐵金剛》出現的格納庫(地下倉庫)在現實中建造出來,於是他開始和公司內外各方技術人員合作,一起挑戰這個奇幻聽似不可能的任務…...

《無敵鐵金剛》的原作者—永井豪老師當時聽到前田建設想要實際驗證製作格納庫的想法時,他說:「他們是認真的在用建設公司的角度思考,我覺得這群人的想法真的是很奇怪(笑),但我只是漫畫家,對建築方面一竅不通,要是能拿我的作品變成創作的材料,我也很期待會做出怎樣的東西來。」

 

 

 

《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Twittering Birds Never Fly:Don’t stay gol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牧田佳織

主要演員:安元洋貴(Yasumoto Hiroki) 、小野友樹 、新垣樽助

<情不自禁,想要佔有你>

成為醫生後的「影山」,某次跟黑道老大「矢代」會面時,邂逅了剛從感化院出來、有「狂犬」之稱的小混混「久我」;又因為某些原因,影山收留了久我。然而影山有個不為人知的性癖,就是會對燙傷的痕跡癡迷不已。當兩人展開同居生活,面對滿身傷痕的久我,對他主動親密接觸的同時,影山是否將會情陷於久我的誘惑當中?

 

 

《小說之神(Our Stor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久保茂昭(Shigeaki Kubo)

主要演員:橋本環奈(Kanna Hashimoto) 、片岡愛之助(Kataoka Ainosuke) 、佐藤大樹(Taiki Sato) 、佐藤流司(Ryuji Sato) 、坂口涼太郎 、莉子

努力創作打動人心的故事!

不放棄就有希望,共鳴度最高的青春故事!

國中時就出道,高中生作家千古一也(佐藤大樹 飾)因作品受到網友嚴厲批評、銷量不佳,從此迷失自我。而性格抖S的小余綾詩凪(橋本環奈 飾)則是同年級的人氣作家。

某天受到總編的指示,要兩個人氣相差極大的作家協力創作出撼動人心的暢銷作品,乍看完全相反的兩人,在吵吵鬧鬧的創作的過程中,一也得知了詩凪對誰都不能說的驚人秘密•••。

 

 

 

 

《愛.殺(Wrath of Desir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周美玲(Zero Chou)

主要演員:黃尚禾(Shang-Ho Huang) 、嚴藝文 、翁嘉薇 、陽靚 、徐宇霆(Yu-Ting Hsu)

周美玲導演最新驚悚情慾片。

一場殺人案件的審理,面臨三個嫌疑人的羅生門自白。

檢察官劉以潔說人是她殺的,模特兒孟曄卻坦承真正殺人的是他,而被殺的杜小鳳頻死之際仍堅定表示,是她自己將刀刺向心臟……

電影《愛・殺》描述同志更生人杜小鳳(陽靚飾演),愛上當年為她保釋卻又回頭起訴她的檢察官劉以潔(翁嘉薇飾演),同時受到是男兒身卻擁有女兒心的模特兒丈夫孟燁(徐宇霆飾演)所迷惑,因而陷入在一段窒息般的三人行關係中。

被情慾所支配的三人,將展開一連串為愛不顧一切的佔有,和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偽裝,到底慾望是有罪的嗎?身體和心,又是誰比較誠實呢?

 

 

《削瘦的靈魂(A Lean Sou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朱賢哲(Hsien-Jer Chu)

主要演員:七等生(Qi Deng-Sheng)

寫作一步一步地揭開我內心黑暗的世界。 —— 七等生

「他們在島嶼寫作」第三系列文學紀錄電影,紀錄台灣小說家七等生的電影作品。

七等生,臺灣最受爭議的小說家。

1967 年,七等生在《文學季刊》發表了臺灣文學史上著名短篇小說《我愛黑眼珠》,主角李龍第在末日洪水中,選擇拯救妓女而無視妻子的作為,引起文壇極大的討論與爭議。當年評論家認為,這類離經叛道、萎靡頹廢的文學作品,恐影響國家安全而應杜絕。從此,七等生極富自傳色彩的小說,被批評為深奧艱澀的個人主義或虛無主義。然而,在時代的推移洗練下,七等生卻成為影響後世文壇最重要作家之一,並被稱為臺灣「內向世代」作家的開端。

《削瘦的靈魂》紀錄片以導演口述旁白和小說文本字幕,描摹出這位臺灣當代最受爭議小說家的家庭、童年、挫折、愛情。導演朱賢哲突破拍攝困難與作家心防,多次採訪已多年不公開露面的七等生,與其談論文學、哲理、生命體察,並得以一窺作家隱世的生活面貌,以及他內在世界瘋狂又孤寂的觀點。 並藉由作家身邊不同身份、面向的重要他人訪談,建構出作家的生命脈絡與創作形象。

七等生曾言:「我的寫作一步一步地在揭開我內心黑暗的世界,將我內在積存的汙穢,一次又一次地加以洗滌清除。」在面對當代集體內在不可測的心靈,七等生個人的創傷與黑暗,似乎也正是人類的創傷與黑暗。

七等生自嘲自貶的筆名「七等生」,就是對時代的叛逆與反諷。《削瘦的靈魂》一片難得紀錄了這樣一位讓文壇與社會都往前跨步深思的小說家。

 

 

 

《孩子別哭》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金鉉晫

主要演員:柳賢慶(Ryoo Hyoun-Kyoung) 、金香起(Kim Hyang-ki) 、廉惠蘭

獨自苦撐著的他們相遇了……

在育幼院長大的女孩雅英(金香起 飾),就讀兒童相關科系。成年後離開育幼院的她為了謀生,便成為單親媽媽英彩(柳賢慶 飾)6個月大兒子的保母。即使能力有點不足,但仍努力獨自扶養兒子小赫的英彩,看著雅英比自己還要細心照顧小赫的模樣,也不知不覺地感到安心,開始夢想著能過著平凡的生活。

然而某日,小赫發生了意外,英彩卻將所有責任都推卸到雅英身上……回到隻身照顧小赫的生活,英彩面對殘酷的現實,做出不得已的決定。得知此事的雅英,為了讓小赫再度回到英彩的懷抱,決定付諸行動……在這充滿傷痛的世界,我們是否能一起走下去呢?

 

 

 

《動保蝙蝠俠(Taiwan Batma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朱詩鈺

主要演員:李火山

兇狠霸氣的李火山,專門救援動物,並對虐待動物的犯罪者處以私刑制裁。動保人士有人討厭他的作風,但也有支持者認為他伸張正義,為成效不彰的動保法討了一口公道。

本片紀錄這個極具爭議的地下蝙蝠俠,帶領一群凶神惡煞的小夥伴,彈棍超殺女「咪咪」與爆衝流氓「哪吒」。憑藉著粗暴的熱情,一同拯救動物脫離囚禁的煉獄,踏上贖回正義的旅程。但是層出不窮的虐待案件與動保團體弊案,也讓火山開始質問自己:「要救到何時呢...世界好像也不會變得更好...」

 

 

 

《游牧人生(Nomadlan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趙婷(Chloe Zhao)

主要演員:法蘭西絲·麥多曼(Frances Mcdormand) 、大衛史崔森(David Strathairn) 、蓋伊·德福雷斯特(Gay DeForest)

華裔女導演趙婷和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攜手合作、勇奪金獅獎的《游牧人生》。

六個月橫跨美國七大州,跟隨遊牧族實景拍攝。

「你無家可歸嗎?」「我不是沒有家,我只是沒有房子。」

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演一名以車為家、打著零工的「游牧者」,即使面對艱困的生活和內心掙扎,她仍堅定地在一望無際的廣袤大地上,踏上屬於自己的旅程。

劇情描述,在內華達州郊區的一座企業小鎮經濟崩垮後,芬恩(法蘭西絲麥朵曼 飾)收拾起行囊,駕著她的露營車,決定踏出傳統社會的框架,探索她的現代游牧人生旅程。《游牧人生》為華裔女導演趙婷生平的第三部長片,該片更找來了現實生活中的游牧族琳達梅依、史汪奇,以及鮑勃威爾斯參與拍攝演出,並擔任這位新的游牧族芬恩的良師兼益友,陪伴著她探索美國西部廣闊的景致,展開她的游牧人生。

影片描繪美國在金融風暴衝擊、工廠紛紛關閉後,發展出以車為家的新型態社群。趙婷以細膩筆觸勾勒出當代游牧者的生活圖像,引領觀眾進入他們的真實人生,透過蒼茫絕美的鏡頭譜寫動人詩篇,獻給那些背負著生命故事的流浪靈魂。

 

 

 

 

 

《老娘演很大(Breaking News In Yuba Count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泰德·泰勒(tate taylor)

主要演員:小克里夫頓·柯林斯(Clifton Collins Jr) 、蜜拉·庫妮絲 (Mila Kunis) 、茱麗葉·路易絲(Juliette Lewis) 、艾倫·芭金 (Ellen Barkin ) 、艾莉森·珍妮 (Allison Janney) 、吉米辛普森(Jimmi Simpson) 、瑞吉娜霍爾(Regina Hall) 、奧卡菲娜(Awkwafina) 、汪妲賽克絲(Wanda Sykes)

平凡無奇的家庭主婦蘇巴頓(艾莉森珍妮飾)過著無聊的人生,直到她生日當天丈夫離奇失蹤,她透過當記者的妹妹南西(蜜拉庫妮絲飾)發出尋人啟事,更用盡千方百計在火紅的新聞節目一夕爆紅,變成鎮上人人關切的「被害者」。但接踵而來的是,新聞談話節目主持人(茱麗葉路易絲 )的瘋狂追逐、懷疑她自導自演的機車女警(瑞吉娜霍爾飾)、神秘黑道千金(奧卡菲娜飾)的追殺及熱心豬隊友小叔(吉米辛普森飾)幫倒忙,一場瘋狂的尋夫超級任務就此展開…

 

 

《愛情瞎攪禍(Love, Weddings & Other Disaster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丹尼斯·杜根(Dennis Dugan)

主要演員:傑瑞米·艾恩斯(Jeremy Irons) 、安德魯巴赫(Andrew Bachelor) 、黛安·基頓(Diane Keaton) 、傑西麥卡尼(Jesse Mccartney) 、丹尼斯·杜根(Dennis Dugan) 、瑪姬葛瑞思(Maggie Grace) 、迪亞哥伯尼塔(Diego Boneta) 、維羅尼卡·費瑞爾(Veronica Ferres) 、陶德·史塔希維克(Todd Stashwick) 、李察克萊恩(Richard Kline) 、千卓威斯特(Chandra West) 、埃爾·金(Elle King) 、娜齊達·魯索(Nadezhda Russo) 、威廉·澤法爾茨(William Xifaras) 、梅琳達·希爾(Melinda Hill)

潔西在某次跳傘時「狠甩」男友,還不偏不倚地破壞了一場婚禮,這段新人落水的爆笑影片立刻在網上被瘋傳,潔西因此成為外號「婚禮終結者」的網路名人。

不巧的是潔西的職業正是婚禮顧問,她決心策劃一場最完美的婚禮來挽救自己的事業。她找上婚宴魔王勞倫斯作為搭檔,原本個性龜毛、百般挑剔的勞倫斯竟然對「盲目約會」的對象莎拉心動了,更令人意外的是莎拉是個不折不扣的盲人;另一位爆紅的網路名人則是擔任觀光巴士導遊的瑞奇,他正在尋找一見鍾情的灰姑娘,那位頸上有著玻璃鞋刺青的仙杜瑞拉;還有為了百萬獎金參加電視節目「愛的枷鎖」配對的男男女女,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必須被銬在一起直到勝出。

看似沒有交集的都會男女,他們的愛情彼此交錯,愛情是盲目的,更是一場又一場美麗的災難…。

 

 

 

《睡眠殺機(Rapid Eye Movemen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彼得·比沙伊(Peter Bishai)

主要演員:弗朗索瓦·阿諾德(François Arnaud) 、玲子·艾爾斯沃斯(Reiko Aylesworth) 、戈弗雷(Godfrey)

紐約的電台DJ瑞克,因收聽率下滑而面臨停播危機,為了讓事業起死復燃,他與妻子想出一個新企劃—「無眠馬拉松」,瑞克決定挑戰連續11天不睡覺,以此為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病患募款,然而,在開播之後,瑞克卻接到一名自稱病患家長的男子來電,神秘男子威脅瑞克必須在他睡著之前募集到5百萬元,否則瑞克將面臨永無止境的追殺……

 

 

 

《超脫青春(As You Ar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邁爾斯·裘立斯-派拉費特(Miles Joris-Peyrafitte)

主要演員:阿曼德拉斯坦伯格(Amandla Stenberg) 、歐文坎貝爾(Owen Campbell) 、查理希頓(Charlie Heaton)

對世界感到格格不入的高中生傑克,因緣際會下結識了頹廢的搖滾小子 馬克和開朗迷人的少女莎拉,三人結為莫逆之交,在封閉小鎮揮灑著不 羈青春。然而暴力的陰影在街角潛伏,三人間微妙的曖昧情感,亦在屢 次試探中瀕臨失衡。宛如「超脫樂團」主唱的叛逆神采遇上了葛斯范桑 的憂鬱靈光,抽絲剝繭的懸疑敘事手法,在日舞影展深獲好評。

 

 

 

《兩人之間(Two of U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菲利波·梅內格蒂(Filippo Meneghetti)

主要演員:吉爾斯·索德(Gilles Soeder) 、芭芭拉·蘇可娃(Barbara Sukowa) 、蕾雅杜嘉(Lea Drucker) 、瑪蒂娜·謝瓦力爾(Martine Chevallier) 、杰羅姆(Jerome Varanfrain) 、妙麗葉兒·貝納澤拉夫(Muriel Benazeraf) 、艾維·索格尼(Herve Sogne) 、尤潔妮·安塞林(Eugenie Anselin) 、維羅尼克·富康納(Veronique Fauconnet) 、奧德-勞倫斯·克萊蒙-比佛(Aude-Laurence Clermont Biver) 、丹尼斯·喬瑟琳(Denis Jousselin)

年屆退休的妮娜和瑪德琳,多年來毗鄰而居,在家人眼中,她們只是鄰居,無人知道倆人秘密戀愛了數十年,公寓頂層是她們的私情空間,共同分享日常的浪漫情誼...。

劇情描述,已經退休的妮娜與瑪德琳兩人是秘密愛戀多年的伴侶,眾人皆以為兩人只是分別住在頂樓公寓兩側的普通鄰居關係,就連瑪德琳的家人也不例外。兩人平時在公寓間來去穿梭,享受親密情愛的喜悅與日常生活上的照顧。

原本妮娜一直希望能夠兩人雙宿雙飛,離開法國搬去義大利共度餘生,但是沒想到瑪德琳因為一次無法預料的中風事件,讓所有的事情大逆轉,在無法以正常方式的溝通下,妮娜心急如焚,忍不住內心充滿痛苦慾望,偷偷摸摸闖入有看護照顧的瑪德琳房裡,只為見最親密愛人一面!而同時卻也被瑪德琳的女兒發現關於兩人私密的真相,引起軒然大波,兩人的感情還有重見天日的時刻嗎?

 

 

 

《父愁者聯盟(It's For Your Own Goo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卡洛斯塞隆(Carlos Theron)

主要演員:哈維爾卡馬拉(Javier Camara) 、喬伊科羅納多(Jose Coronado) 、米奇艾斯帕貝(Miki Esparbé) 、羅貝托阿藍莫(Roberto Alamo) 、希爾維亞・阿隆索(Silvia Alonso) 、路易斯·卡列喬(Luis Callejo) 、佩拉卡斯楚(Pilar Castro) 、瑪麗亞·皮雅爾特(Maria Pujalte) 、卡門·魯伊斯(Carmen Ruiz) 、喬治娜・阿茉洛絲(Georgina Amoros) 、安德莉亞·羅斯(Andrea Ros) 、路易斯・摩托拉(Luis Mottola) 、米格爾·伯納多(Miguel Bernardeau) 、曼諾羅·索洛(Manolo Solo) 、瑪麗亞・埃爾瓦斯(Maria Hervas)

亞瑟、凱勒和尤斯,三位截然不同的父親有一個共通點:他們女兒都被愛情給沖昏頭!

亞圖(海納勞特巴赫飾演)、卡雷(約根沃格爾飾演)、尤蘇夫(希爾米索哲飾演),三位截然不同的父親,卻有一個共通點--三人的女兒都被愛情沖昏頭!安托妮亞(亞妮娜烏澤飾演)因為瘋狂迷戀霸住別人房子的政治運動者,而把原訂的婚禮取消;露娜(麗莎瑪麗亞克蘿爾飾演)則愛上一位裸體攝影師;蘇菲(娜拉艾琳溫克勒飾演)更為一位毒販頻頻翹課。三位無計可施的老爸,只好暗地結為盟友,展開瘋狂的「勸離」行動,決心為女兒的幸福不擇手段、花招盡出,誓言要逼退這群「壞小子」!

德國《父愁者聯盟》翻拍自西班牙賣座喜劇《都是為你好》(Es por tu bien)。本片劇情描述三位性格截然不同的父親,因為對女兒的男友超有意見,決定結盟出擊,使出渾身解數,不惜代價把這幾個臭小子給逼走!本片編劇費利克斯斯塔克(Felix Starck)分享本片創作理念:「我熱愛能用一句話概括整部電影的故事,而這部喜劇就是如此的作品--三位父親因為不喜歡女兒的男友,決定結盟出擊。我認為情節設定不但笑果十足,題材更與當今社會現象息息相關。對任何一位父親來說,要把寶貝女兒交到另一個男人手上,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不僅以前如此,未來也永遠會是這樣。」

導演也形容本片是部「很酷、字字珠璣、適合闔家觀賞」的喜劇之作。

 

 

 

《聲魔入侵(The Intrud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娜塔莉亞梅塔(Natalia Meta)

主要演員:西西莉亞蘿絲(Cecilia Roth) 、比斯卡亞(Nahuel Perez Biscayart) 、艾瑞卡李維(Erica Rivas) 、丹尼爾・亨德爾(Daniel Hendler)

伊內絲是位配音員,同時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合唱團唱歌。在一趟風光明媚的旅途中,她遭遇了一場無法復原的創傷性事件。她產生了睡眠障礙,並且有奇怪的聲音開始從她體內發出,讓她經歷栩栩如生的噩夢。醒來後,伊內絲突然覺得周圍的人似乎都來自於她的夢境中……

 

 

 

 

《西西里恐怖故事(Cruel Pet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克利斯汀畢塞亞(Christian Bisceglia) 、艾斯卡尼歐馬蓋里尼(Ascanio Malgarini)

主要演員:安潔莉卡艾勒魯佐( Angelica Alleruzzo) 、安東尼歐艾維里歐(Antonio Alveario) 、艾朗貝芬(Aran Bevan) 、亨利杜斯韋特(Henry Douthwaite)

講述二十世紀初,義大利的美西納為地中海最富有的商埠之一。而英國富家子弟彼得,因總是殘忍地對待對待其他孩子、僕人,甚至是動物,而在此地惡名昭彰。某天晚上,家中的僕人男孩襲擊了彼得,並將他埋葬城內一座哥德式墓園之中。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將美西納夷為平地,彼得也從此被眾人遺忘。直到一個世紀後,一名英國考古學家和他的女兒找到了當初埋葬彼得的墓園,而怨念已久的彼得,將展開殘酷無比的復仇。

 

 

 

《農情蜜意(A woman married to a farmer -Ripe frui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貝原克里斯亮

主要演員:並木塔子 、山本宗介

美咲(並木塔子 飾)和丈夫拓海是一對感情非常好的夫妻,兩人靠著務農過活。某日,家裡的生財工具牽引車壞掉了,兩人決定暫時先跟經營大規模農園的瀧村借來應急,不料瀧村家暫時沒有多餘的牽引車可以借給拓海,為了支付購買新牽引車的車款,拓海只好暫時離家出門去做短期工賺錢,獨留美咲一人在家中照料農作物。而拓海不在家的這段時間,瀧村家重考中的長男雅貴,以及才剛擺脫上班族生活、來到農村務農的賢人等人,一個接著一個上門而來,並對獨守空閨的美咲表達了關心之意,究竟美咲能不能抵擋住接二連三的誘惑呢…?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

→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smovie.gamme.com.tw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