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懶人包《3月第3週上映電影》 艾美亞當斯新片本周台灣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的新片即將在台灣上映!這個禮拜除了日片與韓片,還有來自美國的兩部浪漫電影,以及Olivia Wilde長篇導演處女作《A+瞎妹》,以及來自德國與法國的精選電影,雖然很多影片瘦到疫情影響延後上映,但台灣的電影市場還是相當活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月20日(五) 上映電影▼

 

《我的失蹤爸爸(Under One Umbrell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宅間孝行

☆主要演員:  倉科加奈 、 市原隼人、 立川談春 、 原田知世

擁有日本第一讓人哭泣的劇團之稱的東京セレソンデラックス原創舞台劇改編。脫單神社正迎接一年一度的戀園祭,小鎮上的補習班主任、「戀園庵」茶坊女神玉枝姨與廟會攤販阿清、彩希之間究竟有什麼故事?
沒有父母會忘記自己的孩子,日本百萬歌姬竹內瑪莉亞獻給珍愛之人的心願與祈福。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大名鼎鼎的脫單神社正迎接一年一度的戀園祭,全鎮莫不摩拳擦掌,準備好好招待從各地湧來的善男信女。

神社的一角,補習班主任六郎(立川談春 飾)正皺著眉頭一臉苦惱地向神明祈願。和溫柔的「戀園庵」茶坊女神玉枝姨(原田知世 飾)是一對人人稱羨的美滿眷侶,最近卻被無血緣的女兒麻衣子冷淡疏離而感到無比落寞。

這一切被廟會攤販阿清(市原隼人 飾)看在眼底,沒想到身旁剛來到小鎮的俏麗女孩彩希(倉科加奈 飾)竟也流露出複雜的神情⋯⋯她與六郎叔之間有什麼難以傾訴的淵源?

 

 

 

《搖滾師匠:細野晴臣(No Smoki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佐渡岳利

☆主要演員:  宮澤理惠 、水原希子 、星野源、坂本龍一

縱橫樂壇50年的教父級人物、日本當代樂壇巨匠細野晴臣的紀錄片。他是讓知名作曲家坂本龍一進軍世界的關鍵人物,也是是枝裕和電影《小偷家族》的原聲帶作曲,細數他樂壇50年。
觸碰了那份自由,心情就會雀躍起來…

日本當代樂壇巨匠細野晴臣,是享譽國際的音樂家,也是縱橫樂壇50年的教父級人物,曾為是枝裕和執導的電影《小偷家族》擔任原聲帶作曲家,更榮獲當年日本奧斯卡最佳音樂獎,不僅如此,他也是讓知名作曲家坂本龍一進軍世界的關鍵人物。本片是細野晴臣出道50週年首部紀錄片,旁白更找來知名流行歌手星野源擔綱,細野的音樂是如何影響著各世代的音樂界,在紀錄片中皆可一探究竟。

紀錄片從他童年與音樂相遇開始,是如何因緣際會下加入迷幻搖滾樂團「Apryl Fool」,而後又與松本隆、大瀧詠一、鈴木茂組了民謠搖滾樂團「HAPPY END」,雖然僅出道兩年就解散,但因知名度漸長,細野與其他樂手合作,擔任許多歌手的樂曲演奏或製作,更在1973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HOSONO HOUSE》。

1978年,他說服坂本龍一及高橋幸宏三人組成以電子合成樂為主的樂團「Yellow Magic Orchestra簡稱YMO」,將三人的音樂地位推到最高峰,他們發行的專輯不僅獲得國際樂壇高度的評價,更被視為電子合成流行音樂的先驅,片中不僅收錄了許多當年他們的經典畫面,還有細野晴臣近年在倫敦、台灣、紐約、洛杉磯各地海外巡演的深入報導,甚至在倫敦的公演坂本龍一、高橋幸宏亂入上台,看到睽違多年「YMO」成員聚首的經典畫面。

 

 

 

《神之一手:鬼手篇(The Divine Move 2: The Wrathfu)》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李建

☆主要演員:  權相佑、金成均、金希沅 、禹棹奐

鄭雨盛主演的圍棋動作驚悚片《神之一手》前傳。換男星權相佑賭上性命,挑戰史上最危險的棋局。不斷將自己逼入絕境的鬼手,在韓國各地如鬼怪般以圍棋向各路好手宣戰,究竟「神之一手」是否能再現呢?

權相佑飾演「鬼手」,因為父親的賭棋負債失去一切,在人生低谷遇到了心靈導師,學習圍棋與強身,並翻轉回一切,向放棄他的人報復。

因為圍棋而失去一切的孩子「鬼手」(權相佑 飾),還失去了最敬重多師父許日道(金成均 飾),獨自一人活在這世上,充滿恨意的他決定向這世界報仇。不斷將自己逼入絕境的鬼手,在韓國各地如鬼怪般以圍棋向各路好手宣戰,究竟「神之一手」是否能再現呢?

 

 

 

《最後晚安曲(Lullab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安德魯列維塔斯(Andrew Levitas)

☆主要演員: 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潔西卡·巴登(Jessica Barden) 、蓋瑞特·荷德倫 (Garrett Hedlund) 、泰倫斯豪爾(Terrence Howard) 、理察詹金斯 (Ⅰ)(Richard Jenkins) 、潔西卡·布朗·芬德莉(Jessica Brown Findlay)

《百萬殺人實驗》演員安德魯列維塔斯初執導筒與編劇之作,網羅艾美亞當斯、泰倫斯豪爾、與新生代男星蓋瑞特荷德倫,以及因英國影集【唐頓莊園】走紅的英國女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主演。

與家人長期疏遠的失意音樂人強納森接到消息,久病的父親決定在四十八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並希望他與在紐約的家人一同見證這件事。

難得團聚,強納森做的第一件事卻是與執意進行安樂死的父親及大力反對的妹妹發生爭執,最後也不歡而散。他逃出醫院,在最手足無措的時候,意外與舊愛艾蜜利重逢,在艾蜜利的勸說下開始重新檢視自己與家人的關係。

隨著父親預定離世的時間逼近,過去所犯的錯誤和遺憾一一浮現在一家人的面前,他們必須學會如何彌補那些事情對彼此造成的傷害和不愉快,並與所愛之人們重新連結情感,並一同攜手面對死亡這個重大課題。

蓋瑞特荷德倫繼《樂下星情》後再度於本片獻出歌喉,動人歌聲將角色心境演繹得淋漓盡致。

 

 

 

《A+瞎妹(Booksmar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奧莉薇亞魏爾德(Olivia Wilde)

☆主要演員:   傑森·蘇德基(Jason Sudeikis) 、麗莎·庫卓 (Lisa Kudrow) 、 Kaitlyn Dever 、 Beanie Feldstein

學霸跑趴有夠ㄎㄧㄤ!奧莉維亞魏爾德初執導筒之作,一對學霸美少女在畢業前夕發現她們應該學習如何玩樂,她們決定要將4年的玩樂花在1個晚上達成。

凱特琳黛佛、比妮費爾德斯坦主演。奧莉薇亞魏爾德執導。描述兩個美少女高中學霸在畢業前夕,發現她們應該學習如何玩樂,為了不落人後,她們決定要將浪費的玩樂機會用在1個晚上達成。

一對學霸美少女,決定在畢業前夕徹底解放,將高中四年沒玩到的一夜爆發,每想到竟是災難的開始。

艾美和茉莉這對高中學霸,是死忠兼換帖的好姊妹。兩人即將步入大學之際,才驚覺過去四年錯過多少玩樂機會,於是決定在畢業典禮的前一晚徹底解放,將過去沒有玩到的,在一個晚上一次補足。凱特琳黛佛和比妮費爾德斯坦的絕妙搭配,化學效應十足,獲得美國電影產業大會「最佳明日女演員」獎銜。

 

 

 

《依然相信(I Still Believ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安德魯厄文(Andrew Erwin) 、強爾文(Jon Erwin)

☆主要演員: 布麗特妮·羅伯森(Britt Robertson) 、KJ 阿帕(K.J. Apa) 、蓋瑞辛尼茲(Gary Sinise) 、仙妮亞唐恩(Shania Twain)

歌手傑洛米坎普真實人生改編。冠軍單曲〈我依然相信〉(I Still Believe)背後的真實故事,人生,因為經歷而完整!人生順遂之際,未婚妻卻罹患絕症,兩人如何一同面對所剩不多的人生?
冠軍單曲〈我依然相信〉(I Still Believe)背後的真實故事。

改編自歌手傑洛米坎普(Jeremy Camp)真實人生,兒時因為在學校廚房被挖角唱歌天賦,就此展開了音樂旅程,至今出過11張專輯,其中四張經由美國唱片協會認證為金唱片,得過五座金鴿獎,以及四座ASCAP年度最佳作詞人獎。就在人生順遂之際,未婚妻卻罹患絕症,隨著時間倒數,兩人該如何一同面對困難,迎接所剩不多的人生?

 

 

 

《我出去醫下(A Good Docto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崔斯坦賽蓋拉(Tristan Séguéla)

☆主要演員:  法蘭克葛斯湯彼(Franck Gastambide) 、米歇爾布朗(Michel Blanc) 、索琳里戈特(Solène Rigot)

坎城影帝、最佳劇本得主米歇爾布朗爆笑主演,法國當紅YouTuber哈基姆傑米利大銀幕初登場。美食外送員誤打誤「撞」成醫生?隔空指導看診有夠瞎!撞傷醫師的外送員馬利克,戴上AirPods替醫師出診!
美食外送員誤打誤「撞」成醫生?隔空指導看診有夠瞎!

前無國界醫生賽吉是唯一一位會在聖誕夜出診的醫生,他跟美食外送員馬利克發生了車禍。雖然被撞的是馬利克,但卻引發了賽吉的坐骨神經痛,情急之下,馬利克只好代替賽吉登門看診。

於是他戴上AirPods,透過賽吉的隔空電話指導,搖身一變成為超瞎醫生!

 

 

 

《不愛鋼琴師(Lar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Jan Ole Gerster

☆主要演員:  湯姆希林(Tom Schilling) 、柯琳娜哈佛克(Corinna Harfouch)

《噢!柏林男孩》導演睽違七年最新力作,描述曾是天才鋼琴手的拉娜,為了相夫教子放棄前程,在她60歲生日當天,兒子舉行演奏會,卻只邀請前夫與新女友,讓拉娜決定暗自準備一場行動。
一個完美母親,在黑白鍵自在游走卻卡著人生難題。

一個不完美家庭,背後藏著遺憾繩結無法解開。

一場獨奏會即將掀起家庭風暴.....

曾被譽為天才鋼琴手的拉娜,為了相夫教子放棄了大好前程,卻沒料到此後人生卻不如計畫中的順利。在六十歲生日當天,也是她的兒子維特首場鋼琴獨奏會,當發現兒子沒有邀請她,反而離異多年的老公和新女友被受邀前往時,她暗自準備一場行動,讓這個尋常卻又特別的日子,有個出人意料的開始,而隨著獨奏會時間逼近,也慢慢揭露三人之間多年未解的傷痕。

 

 

 

《囚愛之家(Matriarch)》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史考特維克斯(Scott Vickers)

☆主要演員: 史考特維克斯(Scott Vickers) 、查莉布萊克伍德(Charlie Blackwood) 、茱莉·漢南(Julie Hannan)

令人喘不過氣的極致母愛!年輕的丈夫和懷孕足月的妻子被困在偏僻鄉野,虔誠的老夫妻卻懷有可怕目的招待他們,讓他們陷入一場惡夢。
媽媽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好…

年輕的丈夫和懷孕足月的妻子開車在偏僻鄉野間時遇上意外,但手機收不到訊號,兩人只好步行到附近尋求幫忙。

他們找上一戶農場人家,住著一對虔誠的老夫妻與孩子們,老夫妻非常熱情地邀請年輕夫妻留宿。盛情難卻的年輕夫妻決定休息一晚再上路,卻沒料到這就是惡運的開端。虔誠老夫妻熱情招待背後的真正目的也慢慢被揭穿…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